asencwx 超级会员 #24380 2007-02-05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7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23发表的:我这人就一个缺点,嘴笨,心里想的说不出来,还要多加锻炼啊,驾驭文字的能力太差了,还要多和兄弟们学习才是! 我的也很差
guanyu 超级会员 #24382 2007-02-05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75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23发表的:我这人就一个缺点,嘴笨,心里想的说不出来,还要多加锻炼啊,驾驭文字的能力太差了,还要多和兄弟们学习才是! 斗智才是最高明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383 2007-02-05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8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25发表的:今天和兄弟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以后骂人有资本了!烟抽完了,我去睡了,大家晚安吧 发哥晚安.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84 2007-02-05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8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25发表的:今天和兄弟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以后骂人有资本了!烟抽完了,我去睡了,大家晚安吧 发哥晚安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385 2007-02-05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8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25发表的:今天和兄弟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以后骂人有资本了!烟抽完了,我去睡了,大家晚安吧 发哥晚安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87 2007-02-05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82楼guanyu于2007-02-05 00:25发表的:斗智才是最高明的.我喜欢这种方式,虽然我文字功底不是很好,但逻辑还算可以
guanyu 超级会员 #24389 2007-02-05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87楼asencwx于2007-02-05 00:28发表的:我喜欢这种方式,虽然我文字功底不是很好,但逻辑还算可以最主要是抓住对方的弱点,死咬不放,他自然会败下阵来.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390 2007-02-05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86楼guanyu于2007-02-05 00:28发表的:新哥和鹅兄在18的ID已经加分了吧?还没看呢,我在菲凡抽空看看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91 2007-02-05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86楼guanyu于2007-02-05 00:28发表的:新哥和鹅兄在18的ID已经加分了吧?没去看,还不知道,今天从下午到现在在这已经差不多500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92 2007-02-05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88楼木林森于2007-02-05 00:29发表的:新哥,你的妞的FFid真浪费了阿!如果她再有CCF、FIT、DRL、LJF这些,你可真要疯了阿 呵呵,差点就气死了,但我应该不会要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394 2007-02-05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87楼asencwx于2007-02-05 00:28发表的:我喜欢这种方式,虽然我文字功底不是很好,但逻辑还算可以我的文学功底也不行,但我喜欢从对方的语言中找漏洞,或者自己设一个文字陷阱!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95 2007-02-05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89楼guanyu于2007-02-05 00:30发表的:最主要是抓住对方的弱点,死咬不放,他自然会败下阵来.是啊,抓住了就重点打击,绝不留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396 2007-02-05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93楼guanyu于2007-02-05 00:32发表的:我今天这里短.猫兄,莫非热胀冷缩?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397 2007-02-05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94楼木林森于2007-02-05 00:32发表的:我的文学功底也不行,但我喜欢从对方的语言中找漏洞,或者自己设一个文字陷阱!我与鹅兄的打法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98 2007-02-05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93楼guanyu于2007-02-05 00:32发表的:我今天在这里的时间短.我是上来就存钱的,今天又没HB拿,现在已经464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