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4280 2007-02-0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67楼asencwx于2007-02-04 23:55发表的:眼睛瞎了都看得出你是一个不带把的新哥够坦白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281 2007-02-0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73楼彦儿于2007-02-04 23:56发表的:唉!小孩总要对爱情有点幻想不是! 早点丢掉幻想好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282 2007-02-0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74楼ken于2007-02-04 23:56发表的:刚安慰完MM,现在准备收拾东西,明天回家过生日呀~~~~ 生日快乐 明天回家 今天就把HB发了吧 一年才一次生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83 2007-02-0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66楼彦儿于2007-02-04 23:55发表的:换个签名,顺便弄篇文章!!挖哈哈哈! 给个连接
彦儿 论坛版主 #24284 2007-02-0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75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56发表的:我在里面泡妞行吗?你见过MM泡MM吗?而且上面有偶的QQ,要不就给成你的,或者删除!偶可不想,被MM在QQ上骚扰!!!!
ken 高级会员 #24285 2007-02-0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67楼asencwx于2007-02-04 23:55发表的:眼睛瞎了都看得出你是一个不带把的新哥,请用粤语翻译~~~~
ken 高级会员 #24286 2007-02-0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8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58发表的:生日快乐 明天回家 今天就把HB发了吧 一年才一次生日啊偶不想做败家啃~~~~~~猫兄会砍偶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4287 2007-02-04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自由的离开,感谢所有! 我现在已经静静的坐在我久违的床上, 房间里弥漫着熟悉的味道, 仿佛陌生的那个只是我! 曾经在寝室的床上辗转反侧, 对回家的消息欣喜若狂的感觉却再也找不到了! 在那里的种种安排、种种幻想都烟消云散! 没有心情出去走走看看,没有兴趣和过去的朋友再见面联系, 只想,只想快点离开! 关于故乡的回忆只剩下破落的荒芜, 关于幻想,只看到谎言和欺骗在放肆狂欢... ... 有些无奈,于是只想离开,不要再和过去有什么牵扯和联系! 只是,几个同样伤透的颓靡彼此抚摩,说着自己都不会相信的言语来彼此温暖! 当谎言被撕下温柔的皮肤,欺骗在那里血肉模糊的微微一笑! 我也笑了 这样也好... ... 只有真的看清楚了所谓爱情的真相, 才能真的放下心里那份小小的期待, 才能真的狠下心不闻不问,不作幼稚的幻想! 我不敢说我渴望伤害的痛感,不敢说伤痛已经习惯! 我只是感谢 感谢这幻灭的一无所有,让我又有勇气去重新开始, 起码,让我放下了期待,和愧疚! 我已经迷路了太久, 以为,家才有我渴望的温暖, 然而回家的那个时刻,才发现,其实,是自己想太多了,想的太远了! 爱只不过在某个瞬间在我身边绽放, 我所期待的永远只是轰然倒塌的画面! 无法要求坚贞,无法要求唯一! 无法要求的太多太多,而我又想要的太多太多!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悲哀,我也只是想的太多,不曾走的太远! 我还只是小小的惋惜,还可以再大步走开... ... 我感谢,感谢所有的关心和痛苦,人生本是一场旅途! 谢谢你还我心里的自由,谢谢你给我爱情的讽刺! 谢谢!!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88 2007-02-04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74楼ken于2007-02-04 23:56发表的:刚安慰完MM,现在准备收拾东西,明天回家过生日呀~~~~ 这样就证明我没猜错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289 2007-02-04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84楼彦儿于2007-02-04 23:58发表的:你见过MM泡MM吗?而且上面有偶的QQ,要不就给成你的,或者删除!偶可不想,被MM在QQ上骚扰!!!! 让你出名a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291 2007-02-04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86楼ken于2007-02-04 23:58发表的:偶不想做败家啃~~~~~~猫兄会砍偶的~~ 内部流通一下也好 呵呵 要不我给你点当生日礼物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293 2007-02-04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7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56发表的:从古典的到现代的你都能引出来教育人 让我对你的文骂功夫深信不疑!发哥,你就放心吧,这是小菜一碟.我就是理科不行,虽然我是立刻出身.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295 2007-02-05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85楼ken于2007-02-04 23:58发表的:新哥,请用粤语翻译~~~~ 你也是小鬼阿,这都不懂!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296 2007-02-05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87楼彦儿于2007-02-04 23:59发表的:自由的离开,感谢所有! 我现在已经静静的坐在我久违的床上, 房间里弥漫着熟悉的味道,.......收藏了 不介意以后我引用吧?
ken 高级会员 #24297 2007-02-05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91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59发表的:内部流通一下也好 呵呵 要不我给你点当生日礼物啊?呵呵,不用了,谢谢发哥~~回家只是跟家人过阴历生日,大后天回来跟同学过阳历生日~~
guanyu 超级会员 #24298 2007-02-05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73楼彦儿于2007-02-04 23:56发表的:唉!小孩总要对爱情有点幻想不是! 但是你跟鹅老师学,会少走许多弯路.
ken 高级会员 #24299 2007-02-05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93楼guanyu于2007-02-04 23:59发表的:发哥,你就放心吧,这是小菜一碟.我就是理科不行,虽然我是立刻出身.你这家伙,专长都用在泡妞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