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4180 2007-02-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69楼彦儿于2007-02-04 23:21发表的:汗!偶可不是好女人!!!偶不仅自己喜欢哭!还让别的男生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
guanyu 超级会员 #24181 2007-02-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71楼asencwx于2007-02-04 23:21发表的:那边还是有限制的那也不怕,换个MJ继续上,我有几百个邮箱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4182 2007-02-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68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20发表的:将来推荐不上是不算地 没有邀请吗?猪!!!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83 2007-02-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73楼guanyu于2007-02-04 23:22发表的:新哥可以去看热闹啊.见识一下我们的骂功.好啊,到时一定捧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84 2007-02-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77楼彦儿于2007-02-04 23:24发表的:汗!偶不喜欢写东西!偶怕偶看了,又会伤感!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偶不喜欢对着电脑哭!象个傻瓜!! 小鬼终于承认自己傻瓜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85 2007-02-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82楼彦儿于2007-02-04 23:24发表的:没有邀请吗?猪!!! LZ有,FF没有
guanyu 超级会员 #24186 2007-02-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75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23发表的:无拘无束的,多好!这样的友谊最真.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87 2007-02-0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79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24发表的:你们老师也真可以 把木材看成人才!确实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88 2007-02-0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75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23发表的:无拘无束的,多好!是啊,喜欢BBS就是因为这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89 2007-02-0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78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24发表的:除非它封ip!那应该不会,其实ID也不一定封,mop的每一个主题帖都要审查通过才能发出来,所以骂人带了脏字就没用了,回复帖也删的很快,有时候骂一句人不到一分钟就被删了,有劲没地方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90 2007-02-0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84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25发表的:小鬼终于承认自己傻瓜啦! 又哭又笑的,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91 2007-02-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90楼asencwx于2007-02-04 23:28发表的:又哭又笑的,呵呵我们东北叫人来疯,没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92 2007-02-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89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28发表的:那应该不会,其实ID也不一定封,mop的每一个主题帖都要审查通过才能发出来,所以骂人带了脏字就没用了,回复帖也删的很快,有时候骂一句人不到一分钟就被删了,有劲没地方用。是啊,那边讲究的骂人不带脏字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193 2007-02-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89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28发表的:那应该不会,其实ID也不一定封,mop的每一个主题帖都要审查通过才能发出来,所以骂人带了脏字就没用了,回复帖也删的很快,有时候骂一句人不到一分钟就被删了,有劲没地方用。可以婉转的骂啊.
backli 高级会员 #24194 2007-02-0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来啦~~~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95 2007-02-0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91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29发表的:我们东北叫人来疯,没治!这个叫法不错,估计小鬼又在长篇大论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4196 2007-02-0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92楼asencwx于2007-02-04 23:29发表的:是啊,那边讲究的骂人不带脏字的到时候让新哥见识一下我的真正水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97 2007-02-0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93楼guanyu于2007-02-04 23:29发表的:可以婉转的骂啊.好的,有时间我去找个题材和别人对骂去,嘎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98 2007-02-04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93楼guanyu于2007-02-04 23:29发表的:可以婉转的骂啊.我在网上骂人最喜欢用一句话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99 2007-02-04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94楼backli于2007-02-04 23:30发表的:我来啦~~~ 刀子也真是夜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