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60 2007-02-0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51楼asencwx于2007-02-04 23:15发表的:我也不会轻易服输的你们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我去给你们捧场,等我有时间给你们找场子去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61 2007-02-0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55楼彦儿于2007-02-04 23:17发表的:偶不觉得!哭不能解决问题!偶觉得既然偶准备靠自己,就表哭,博取同情?没用,人家都想整你了,会为一两滴眼泪而心软?只会让别人得逞!!.......要真的坚强才有用,装出来的是没有用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162 2007-02-0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5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16发表的:成长么 总要挨骂的 谢谢猫兄关心 我只要在这里不被人欺负就好了 嘎嘎 那种社区什么人都有 就没必要和他们生气了在这里谁敢欺侮咱们?就是他们社团也未必有我们团结.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63 2007-02-0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59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18发表的:骂人与素质无关,不能说骂人就代表自己素质不高,有的时候碰到该骂的贱人就得骂!我最讨厌那些文绉绉地连骂人都要炫耀文学水平的人,骂人就要用最直接、最简练、最刻毒、最粗俗、最赤裸、最原始的语言去骂 直接办了 连MJ一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64 2007-02-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4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14发表的:这样的女人有了男朋友真是可惜啊。哪家的娃又被祸害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165 2007-02-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59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18发表的:骂人与素质无关,不能说骂人就代表自己素质不高,有的时候碰到该骂的贱人就得骂!我最讨厌那些文绉绉地连骂人都要炫耀文学水平的人,骂人就要用最直接、最简练、最刻毒、最粗俗、最赤裸、最原始的语言去骂 说得太对了,鹅兄说的就是我的心声.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66 2007-02-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60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18发表的:你们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我去给你们捧场,等我有时间给你们找场子去哈。我就不去了,不习惯骂人,基本很少骂人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67 2007-02-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62楼guanyu于2007-02-04 23:19发表的:在这里谁敢欺侮咱们?就是他们社团也未必有我们团结.那些社团还要用交易币加入 真让人恶心 现在这种没人打扰的聊天真好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68 2007-02-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6楼彦儿于2007-02-04 23:14发表的:偶的FFID还是偶地!不过你还偶ID的时候得给偶个LZ邀请!!! 将来推荐不上是不算地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4169 2007-02-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56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17发表的:一个好女人总会找到一个男人 这时候全世界的其他男人就没有机会了 不可惜么 。我这样回答可以么?汗!偶可不是好女人!!!偶不仅自己喜欢哭!还让别的男生哭!呵呵!太幼稚,不懂珍惜啊!只知道追求自己想要的,而且很贪心,对自己好的想要,自己喜欢的也想要!结果,就象个小狗熊掰玉米,一路走,一路追,一路错过,一路遗憾!!往事不堪回首!!!!
guanyu 超级会员 #24170 2007-02-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60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18发表的:你们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我去给你们捧场,等我有时间给你们找场子去哈。你先去,谁敢惹你,就回来搬兵.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71 2007-02-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65楼guanyu于2007-02-04 23:20发表的:说得太对了,鹅兄说的就是我的心声.那边还是有限制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72 2007-02-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69楼彦儿于2007-02-04 23:21发表的:汗!偶可不是好女人!!!偶不仅自己喜欢哭!还让别的男生哭!.......你去情感区发原创吧 是个才女 到时候我把你的帖子一整理 做个电子书 还能加专家分呢 多好 双赢
guanyu 超级会员 #24173 2007-02-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66楼asencwx于2007-02-04 23:20发表的:我就不去了,不习惯骂人,基本很少骂人的新哥可以去看热闹啊.见识一下我们的骂功.
彦儿 论坛版主 #24174 2007-02-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61楼asencwx于2007-02-04 23:19发表的:要真的坚强才有用,装出来的是没有用的呵呵!偶会努力!偶老师叫偶,心中惊涛骇浪,脸上也要风平浪静!偶老师对偶还是不错地!可惜啊!自己不材,辜负期望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75 2007-02-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67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20发表的:那些社团还要用交易币加入 真让人恶心 现在这种没人打扰的聊天真好啊无拘无束的,多好!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76 2007-02-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70楼guanyu于2007-02-04 23:21发表的:你先去,谁敢惹你,就回来搬兵.好的 有人撑腰就不怕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177 2007-02-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7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22发表的:你去情感区发原创吧 是个才女 到时候我把你的帖子一整理 做个电子书 还能加专家分呢 多好 双赢汗!偶不喜欢写东西!偶怕偶看了,又会伤感!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偶不喜欢对着电脑哭!象个傻瓜!!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78 2007-02-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71楼asencwx于2007-02-04 23:21发表的:那边还是有限制的除非它封ip!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79 2007-02-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74楼彦儿于2007-02-04 23:23发表的:呵呵!偶会努力!偶老师叫偶,心中惊涛骇浪,脸上也要风平浪静!偶老师对偶还是不错地!可惜啊!自己不材,辜负期望了!你们老师也真可以 把木材看成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