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0512061207 1208 1209121012111212» Pages: ( 1208/1553 total )
彦儿 论坛版主
#24140 2007-02-04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33楼growing-132007-02-04 23:11发表的:

你会哭么?

呵呵!!
偶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除了自己的男朋友!!
其实,偶也不喜欢在男朋友面前哭!
除非实在没办法了!

偶很好哭地~~~
所以觉得哭很愚蠢,简单的说,我哭,故我愚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41 2007-02-04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38楼木林森2007-02-04 23:12发表的:

小鬼彦不错嘛,值得培养一下!

你一培养她就真成鬼了 现在就鬼的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42 2007-02-04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35楼彦儿2007-02-04 23:11发表的:

现在我再说一句人话,你去死!!!!

那等一下就是鬼鬼会话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44 2007-02-0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40楼彦儿2007-02-04 23:13发表的:

呵呵!!
偶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除了自己的男朋友!!
其实,偶也不喜欢在男朋友面前哭!
.......

这样的女人有了男朋友真是可惜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4146 2007-02-0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38楼木林森2007-02-04 23:12发表的:

小鬼彦不错嘛,值得培养一下!

偶的FFID还是偶地!不过你还偶ID的时候得给偶个LZ邀请!!!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47 2007-02-0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40楼彦儿2007-02-04 23:13发表的:

呵呵!!
偶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除了自己的男朋友!!
其实,偶也不喜欢在男朋友面前哭!
.......

我哭,故我洒脱
guanyu 超级会员
#24148 2007-02-0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30楼growing-132007-02-04 23:10发表的:

所以我就被踢出来了,呵呵

我去给你报仇.男子汉大丈夫,岂能被人骂服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149 2007-02-0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44楼growing-132007-02-04 23:14发表的:

这样的女人有了男朋友真是可惜啊。

为什么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51 2007-02-04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39楼guanyu2007-02-04 23:12发表的:

我这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我极少被人说服过.

我也不会轻易服输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52 2007-02-04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48楼guanyu2007-02-04 23:14发表的:

我去给你报仇.男子汉大丈夫,岂能被人骂服了?

成长么 总要挨骂的 谢谢猫兄关心 我只要在这里不被人欺负就好了 嘎嘎 那种社区什么人都有 就没必要和他们生气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153 2007-02-04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37楼asencwx2007-02-04 23:12发表的:

那样好像是出气一样

高手只会气别人,而自己不生气.
彦儿 论坛版主
#24155 2007-02-0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47楼asencwx2007-02-04 23:14发表的:

我哭,故我洒脱

偶不觉得!
哭不能解决问题!
偶觉得既然偶准备靠自己,就表哭,博取同情?没用,人家都想整你了,会为一两滴眼泪而心软?
只会让别人得逞!!
偶表!
偶要坚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56 2007-02-0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49楼彦儿2007-02-04 23:14发表的:

为什么呢?

一个好女人总会找到一个男人 这时候全世界的其他男人就没有机会了 不可惜么 。我这样回答可以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58 2007-02-0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50楼guanyu2007-02-04 23:15发表的:

我俩同行,可以横行论坛.

确实,骂人最好还是要有个担当,一阴一阳,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59 2007-02-0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31楼guanyu2007-02-04 23:11发表的:

鹅兄才是我的知音啊.我就是这样.

骂人与素质无关,不能说骂人就代表自己素质不高,有的时候碰到该骂的贱人就得骂!我最讨厌那些文绉绉地连骂人都要炫耀文学水平的人,骂人就要用最直接、最简练、最刻毒、最粗俗、最赤裸、最原始的语言去骂
有来有去

«120512061207 1208 1209121012111212» Pages: ( 1208/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