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0412051206 1207 1208120912101211» Pages: ( 1207/1553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24120 2007-02-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6楼growing-132007-02-04 23:06发表的:

吵架也是一种境界,吵不过人家我就认输 我的境界也很高 呵呵。不过年轻气盛,终是免不了的。

找我啊?一般的人是说不过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21 2007-02-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2楼木林森2007-02-04 23:05发表的:

那些地方砖头和臭鸡蛋铺天盖地,你发什么都有人批,心里素质不够好就不要去那些地方!

我可以承受得起,但感觉没什么意思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22 2007-02-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4楼guanyu2007-02-04 23:06发表的:

你要是有兴趣,我就和你去骂他们,我喜欢骂人.

算了吧 我是不去了 在这聊着挺好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23 2007-02-0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6楼growing-132007-02-04 23:06发表的:

吵架也是一种境界,吵不过人家我就认输 我的境界也很高 呵呵。不过年轻气盛,终是免不了的。

NND,碰到那些我才不讲究什么吵架技巧和水平,什么难听我就骂什么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4124 2007-02-0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3楼asencwx2007-02-04 23:05发表的:

小孩子不要学会伤感,该开心才是的

就是因为过去的生活太过于刺激了!所以,当现在平静下来一个人看看自己的时候,
才感觉,很茫然!只记得回忆里的笑容,却不再拥有!
过去的,总是在过去!
也许是现在过和过去太不一样了!
偶也是个火暴脾气,一点小事就会沉不住气,在外地很吃亏!
觉得很委屈,以为回来的话会好一些!
可惜,现实总是和自己想的差很远!
回来了,可是不代表就可以很从容!
还是在逃避!!!
guanyu 超级会员
#24125 2007-02-0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7楼asencwx2007-02-04 23:06发表的:

是啊,多难听的话都有,我不习惯说不好听的话,很少骂人的,可以说不会骂人

这是我的拿手好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28 2007-02-0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20楼guanyu2007-02-04 23:08发表的:

找我啊?一般的人是说不过我的.

行,我再挨骂就找你了,哈哈。
那里骂人都说的头头是道的,一个帖子能发几千字骂你。
彦儿 论坛版主
#24129 2007-02-0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5楼木林森2007-02-04 23:06发表的:

小鬼,我现在可以上FF吗?

可以,到时候有钱了,给我个LZ邀请就可以了!!!
里面的FB都是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131 2007-02-0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23楼木林森2007-02-04 23:09发表的:

NND,碰到那些我才不讲究什么吵架技巧和水平,什么难听我就骂什么

鹅兄才是我的知音啊.我就是这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33 2007-02-0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24楼彦儿2007-02-04 23:09发表的:

就是因为过去的生活太过于刺激了!所以,当现在平静下来一个人看看自己的时候,
才感觉,很茫然!只记得回忆里的笑容,却不再拥有!
过去的,总是在过去!
也许是现在过和过去太不一样了!
.......

你会哭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34 2007-02-0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24楼彦儿2007-02-04 23:09发表的:

就是因为过去的生活太过于刺激了!所以,当现在平静下来一个人看看自己的时候,
才感觉,很茫然!只记得回忆里的笑容,却不再拥有!
过去的,总是在过去!
也许是现在过和过去太不一样了!
.......

总会过去的,慢慢学会承受
彦儿 论坛版主
#24135 2007-02-0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9楼asencwx2007-02-04 23:07发表的:

MS小鬼今天终于说了一句人话了

现在我再说一句人话,你去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38 2007-02-04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29楼彦儿2007-02-04 23:10发表的:

可以,到时候有钱了,给我个LZ邀请就可以了!!!
里面的FB都是你的!!!

小鬼彦不错嘛,值得培养一下!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139 2007-02-04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28楼growing-132007-02-04 23:10发表的:

行,我再挨骂就找你了,哈哈。
那里骂人都说的头头是道的,一个帖子能发几千字骂你。

我这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我极少被人说服过.
«120412051206 1207 1208120912101211» Pages: ( 1207/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