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4120 2007-02-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6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06发表的:吵架也是一种境界,吵不过人家我就认输 我的境界也很高 呵呵。不过年轻气盛,终是免不了的。找我啊?一般的人是说不过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21 2007-02-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2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05发表的:那些地方砖头和臭鸡蛋铺天盖地,你发什么都有人批,心里素质不够好就不要去那些地方!我可以承受得起,但感觉没什么意思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22 2007-02-04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4楼guanyu于2007-02-04 23:06发表的:你要是有兴趣,我就和你去骂他们,我喜欢骂人.算了吧 我是不去了 在这聊着挺好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23 2007-02-0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6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06发表的:吵架也是一种境界,吵不过人家我就认输 我的境界也很高 呵呵。不过年轻气盛,终是免不了的。NND,碰到那些我才不讲究什么吵架技巧和水平,什么难听我就骂什么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4124 2007-02-0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3楼asencwx于2007-02-04 23:05发表的:小孩子不要学会伤感,该开心才是的就是因为过去的生活太过于刺激了!所以,当现在平静下来一个人看看自己的时候,才感觉,很茫然!只记得回忆里的笑容,却不再拥有!过去的,总是在过去!也许是现在过和过去太不一样了!偶也是个火暴脾气,一点小事就会沉不住气,在外地很吃亏!觉得很委屈,以为回来的话会好一些!可惜,现实总是和自己想的差很远!回来了,可是不代表就可以很从容!还是在逃避!!!
guanyu 超级会员 #24125 2007-02-04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7楼asencwx于2007-02-04 23:06发表的:是啊,多难听的话都有,我不习惯说不好听的话,很少骂人的,可以说不会骂人这是我的拿手好戏.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26 2007-02-0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8楼guanyu于2007-02-04 23:07发表的:我想咱们俩去能行.应该能行的,对你们有信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28 2007-02-0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0楼guanyu于2007-02-04 23:08发表的:找我啊?一般的人是说不过我的.行,我再挨骂就找你了,哈哈。那里骂人都说的头头是道的,一个帖子能发几千字骂你。
彦儿 论坛版主 #24129 2007-02-0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5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06发表的:小鬼,我现在可以上FF吗?可以,到时候有钱了,给我个LZ邀请就可以了!!!里面的FB都是你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30 2007-02-04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5楼guanyu于2007-02-04 23:09发表的:这是我的拿手好戏.所以我就被踢出来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4131 2007-02-0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3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09发表的:NND,碰到那些我才不讲究什么吵架技巧和水平,什么难听我就骂什么鹅兄才是我的知音啊.我就是这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32 2007-02-0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8楼guanyu于2007-02-04 23:07发表的:我想咱们俩去能行.你单枪匹马就搞定了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33 2007-02-0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4楼彦儿于2007-02-04 23:09发表的:就是因为过去的生活太过于刺激了!所以,当现在平静下来一个人看看自己的时候,才感觉,很茫然!只记得回忆里的笑容,却不再拥有!过去的,总是在过去!也许是现在过和过去太不一样了!.......你会哭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34 2007-02-0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4楼彦儿于2007-02-04 23:09发表的:就是因为过去的生活太过于刺激了!所以,当现在平静下来一个人看看自己的时候,才感觉,很茫然!只记得回忆里的笑容,却不再拥有!过去的,总是在过去!也许是现在过和过去太不一样了!.......总会过去的,慢慢学会承受
彦儿 论坛版主 #24135 2007-02-0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9楼asencwx于2007-02-04 23:07发表的:MS小鬼今天终于说了一句人话了现在我再说一句人话,你去死!!!!
cgy 资深会员 #24136 2007-02-04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08发表的:算了吧 我是不去了 在这聊着挺好的说哪里啊 享受时代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37 2007-02-04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5楼guanyu于2007-02-04 23:09发表的:这是我的拿手好戏.那样好像是出气一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38 2007-02-04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9楼彦儿于2007-02-04 23:10发表的:可以,到时候有钱了,给我个LZ邀请就可以了!!!里面的FB都是你的!!! 小鬼彦不错嘛,值得培养一下!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139 2007-02-04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8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10发表的:行,我再挨骂就找你了,哈哈。那里骂人都说的头头是道的,一个帖子能发几千字骂你。我这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我极少被人说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