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080 2007-02-04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8楼guanyu于2007-02-04 22:53发表的:你都需要哪儿的啊?不要了 在别的地方没什么朋友 现在一心和兄弟们聊天了 呵呵 当个精英也是为了吵架方便哈 在我们学校论坛里才爽 看谁不顺眼直接办了 理由都不给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081 2007-02-04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5楼guanyu于2007-02-04 22:54发表的:鹅兄,跟我没关系吧?没关系,不过等再开放邀请注册的时候,剑盟的邀请码就值钱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83 2007-02-04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5楼guanyu于2007-02-04 22:54发表的:鹅兄,跟我没关系吧?应该是论坛整改,前几天论坛出问题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084 2007-02-04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7楼彦儿于2007-02-04 22:55发表的:汗!男人要懂得宽容和忍让!!! 可以让温柔的女人,但是对土匪就要严打.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085 2007-02-04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9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2:53发表的:剑盟要暂时关闭注册了,难道也要玩这一手! MS最近要去JM照顾一下ID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86 2007-02-04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7楼彦儿于2007-02-04 22:55发表的:汗!男人要懂得宽容和忍让!!! 太过忍让就有点懦弱的感觉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087 2007-02-04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82楼彦儿于2007-02-04 22:56发表的:还是不想回到家里啊!估计暑假是不会上来了!偶想到处走走!什么时候,偶才能摆脱过去,成为一个新的人!!!旅游么 记得发几张照片分享下
guanyu 超级会员 #24088 2007-02-04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80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55发表的:不要了 在别的地方没什么朋友 现在一心和兄弟们聊天了 呵呵 当个精英也是为了吵架方便哈 在我们学校论坛里才爽 看谁不顺眼直接办了 理由都不给 说出来,看看倒底是哪儿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089 2007-02-04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86楼asencwx于2007-02-04 22:57发表的:太过忍让就有点懦弱的感觉了尤其看不得了了那种女人说话的口气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090 2007-02-04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9楼asencwx于2007-02-04 22:55发表的:我是外面跟里面都差不多的相信新哥是表里如一,堂堂正正!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091 2007-02-04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81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2:56发表的:没关系,不过等再开放邀请注册的时候,剑盟的邀请码就值钱啦你的JY已经花的差不多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4092 2007-02-04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85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57发表的:MS最近要去JM照顾一下ID了我也得去看看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093 2007-02-04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88楼guanyu于2007-02-04 22:57发表的:说出来,看看倒底是哪儿的?mop,还有QQ论坛上,估计你们都不会去,呵呵,现在我也不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94 2007-02-04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82楼彦儿于2007-02-04 22:56发表的:还是不想回到家里啊!估计暑假是不会上来了!偶想到处走走!什么时候,偶才能摆脱过去,成为一个新的人!!!小孩子嘛,还是有机会长大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4095 2007-02-04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86楼asencwx于2007-02-04 22:57发表的:太过忍让就有点懦弱的感觉了是啊!可是,偶总是喜欢那种可以很宽容的!不喜欢太计较的!懦弱与否是看,这事有没有必要去为它争执,没有必要,只会伤人伤己!何况,宽容是一种境界!不是因为害怕,而是一钟淡定!!!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97 2007-02-04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0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2:58发表的:相信新哥是表里如一,堂堂正正! 只是跟着鹅哥久了,多多少少学到了一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098 2007-02-0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1楼guanyu于2007-02-04 22:58发表的:你的JY已经花的差不多了吧?还够买个JM邀请!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099 2007-02-0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5楼彦儿于2007-02-04 23:00发表的:是啊!可是,偶总是喜欢那种可以很宽容的!不喜欢太计较的!懦弱与否是看,这事有没有必要去为它争执,没有必要,只会伤人伤己!何况,宽容是一种境界!不是因为害怕,而是一钟淡定!!! 装着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