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4061 2007-02-04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51楼asencwx于2007-02-04 22:48发表的:那你去把ken哥叫来吧现在没男人在偶家,除了偶家老头子!!!挖哈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62 2007-02-04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58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2:49发表的:我已经来了你来得还真及时哦,MM叫你给HB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64 2007-02-04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43楼彦儿于2007-02-04 22:47发表的:偶也要走了!忽然心情不好!怎么了?突然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066 2007-02-04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57楼asencwx于2007-02-04 22:49发表的:用代理太麻烦了,不过估计不会封IP的,有什么事要你这么生气么?没有 就是问下 我脾气不是太好 在很多论坛都爱吵架 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67 2007-02-04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6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51发表的:没有 就是问下 我脾气不是太好 在很多论坛都爱吵架 呵呵有自己的个性,不错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068 2007-02-04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6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51发表的:没有 就是问下 我脾气不是太好 在很多论坛都爱吵架 呵呵你都需要哪儿的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4070 2007-02-04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4楼asencwx于2007-02-04 22:51发表的:怎么了?突然的。。。。 不知道,忽然想到一些事情!有些烦躁!!还是很幼稚!!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071 2007-02-04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7楼asencwx于2007-02-04 22:52发表的:有自己的个性,不错啊可能是在外面比较和气 不和别人计较 到了网上就不会让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72 2007-02-04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1楼彦儿于2007-02-04 22:50发表的:现在没男人在偶家,除了偶家老头子!!!挖哈哈哈! 那我叫ken哥去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4073 2007-02-04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7楼asencwx于2007-02-04 22:52发表的:有自己的个性,不错啊这才是男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074 2007-02-04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0楼彦儿于2007-02-04 22:53发表的:不知道,忽然想到一些事情!有些烦躁!!还是很幼稚!! 不要烦躁,小鬼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075 2007-02-04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9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2:53发表的:剑盟要暂时关闭注册了,难道也要玩这一手! 鹅兄,跟我没关系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76 2007-02-04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0楼彦儿于2007-02-04 22:53发表的:不知道,忽然想到一些事情!有些烦躁!!还是很幼稚!! 青春发育期侯症群
彦儿 论坛版主 #24077 2007-02-04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3楼guanyu于2007-02-04 22:54发表的:这才是男人.汗!男人要懂得宽容和忍让!!!
guanyu 超级会员 #24078 2007-02-04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1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53发表的:可能是在外面比较和气 不和别人计较 到了网上就不会让人了不行咱们一起去收拾他,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79 2007-02-04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1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53发表的:可能是在外面比较和气 不和别人计较 到了网上就不会让人了我是外面跟里面都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