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840 2007-02-04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37楼asencwx于2007-02-04 22:00发表的:确实是要这样的,知足常乐子曰:独乐乐不如与人乐乐。灌水逗MM,真是人生乐事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3841 2007-02-04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29楼asencwx于2007-02-04 21:58发表的:还好不是龙爪手,不然的话,要去隆胸了 还有柔柔化骨绵掌~~要不要见识一下哇
ken 高级会员 #23842 2007-02-04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38楼了了于2007-02-04 22:01发表的:说话...说话你就能知道我的泪水中有淡淡的悲伤和满满的委屈么?但你不说的话,别人永远也不知道你的感受!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43 2007-02-04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30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58发表的:说话啊 你不说话我怎么知道你的泪水中是否满是无奈!就算你不说话你也要吱一声啊。。。。答:吱
彦儿 论坛版主 #23844 2007-02-04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42楼ken于2007-02-04 22:03发表的:但你不说的话,别人永远也不知道你的感受!汗!!!KEN来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3845 2007-02-04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43楼asencwx于2007-02-04 22:04发表的:就算你不说话你也要吱一声啊。。。。答:吱笑死偶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847 2007-02-04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38楼了了于2007-02-04 22:01发表的:说话...说话你就能知道我的泪水中有淡淡的悲伤和满满的委屈么?这不就知道了么 你确实需要兄弟们的手来拂平你心中的创伤了 时间能冲淡一切 终究太慢 解铃还需系铃人 是谁把你弄成RY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3848 2007-02-04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36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00发表的:光生气是不能解答我们心中的疑问的 当人有了一科妖的心 人就不是人了 是……= = 是什么?想你也说不出好话来`~~~
guanyu 超级会员 #23849 2007-02-04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22楼asencwx于2007-02-04 21:55发表的:是,有机会当然不愿放过的,但也别太勉强他也没有,但是他已经去帮我收购了,我用番茄的1000个回复就能换来.他还转给我300积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50 2007-02-04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41楼了了于2007-02-04 22:03发表的: 还有柔柔化骨绵掌~~要不要见识一下哇化骨就免了,绵掌求之不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852 2007-02-04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43楼asencwx于2007-02-04 22:04发表的:就算你不说话你也要吱一声啊。。。。答:吱有老鼠 猫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53 2007-02-0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42楼ken于2007-02-04 22:03发表的:但你不说的话,别人永远也不知道你的感受!ken哥好
ken 高级会员 #23854 2007-02-0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49楼guanyu于2007-02-04 22:05发表的:他也没有,但是他已经去帮我收购了,我用番茄的1000个回复就能换来.他还转给我300积分.猫兄晚上好~~~~色鹅跟纸人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3855 2007-02-0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47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05发表的:这不就知道了么 你确实需要兄弟们的手来拂平你心中的创伤了 时间能冲淡一切 终究太慢 解铃还需系铃人 是谁把你弄成RY的?MS..真的发现了一个和邪哥哥的得拼的人了`~`哪天介绍给你们认识~~~ = =
彦儿 论坛版主 #23856 2007-02-0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51楼ken于2007-02-04 22:05发表的:新哥好,发哥好,拿刀的好,了了MM好~~~~~~ 偶什么都没看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857 2007-02-0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51楼ken于2007-02-04 22:05发表的:新哥好,发哥好,拿刀的好,了了MM好~~~~~~ 啃哥好 你一来 楼里真是蓬毕生辉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3858 2007-02-0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37楼asencwx于2007-02-04 22:00发表的:确实是要这样的,知足常乐发哥现在非常释然,已经升华了.
ken 高级会员 #23859 2007-02-0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57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06发表的:啃哥好 你一来 楼里真是蓬毕生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