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3800 2007-02-04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83楼萧萧暮雨于2007-02-04 21:44发表的:10多个???汗下~~我只有一个小苗苗他还有40余个ID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3801 2007-02-04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95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48发表的:那要叫什么?= = 了了不是MM是GG
彦儿 论坛版主 #23802 2007-02-04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96楼asencwx于2007-02-04 21:48发表的:很容易就咔嚓的汗!!!剪刀手!!!
萧萧暮雨 风云元老 #23803 2007-02-04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98楼彦儿于2007-02-04 21:49发表的:汗!!偶怎么没看到?彦儿MM 你拿刀放在他脖子上,说别走哈 陪我聊一时。。。。。。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04 2007-02-04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8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44发表的:我只知道大陆的亲切,但质量一般。 日本的变态,女主角不是太小就是太老,不过有的还不错,就是基本没什么翻译。 欧美的还是比较精美的 英文词还能听懂几个 我一直喜欢。完全有色鹅的本色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805 2007-02-04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00楼guanyu于2007-02-04 21:49发表的:他还有40余个ID呢.那么多怎么不卖了呢 放在那等升值么?
guanyu 超级会员 #23806 2007-02-04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90楼asencwx于2007-02-04 21:47发表的:嗯,没关系的,有没有都可以的,估计也是放在那而已,照顾不来的既然是兄弟需要的,有机会怎能错过呢?
萧萧暮雨 风云元老 #23807 2007-02-04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00楼guanyu于2007-02-04 21:49发表的:他还有40余个ID呢.传说中的收割者
彦儿 论坛版主 #23808 2007-02-04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00楼guanyu于2007-02-04 21:49发表的:他还有40余个ID呢.那你是相当的辛苦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3809 2007-02-04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97楼asencwx于2007-02-04 21:49发表的:那把你的左边的性别改一下吧= = 已经是哥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810 2007-02-04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04楼asencwx于2007-02-04 21:51发表的:完全有色鹅的本色了小弟就要当得称职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11 2007-02-04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99楼萧萧暮雨于2007-02-04 21:49发表的:哈哈 你还真是MM群中的宠儿啊 羡慕下下那里啊,自己一个人灌水的时间还是比较多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812 2007-02-04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09楼了了于2007-02-04 21:51发表的:= = 已经是哥哥了~~原来你当了这么久的RY啊
dzh998 超级版主 #23813 2007-02-04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00楼guanyu于2007-02-04 21:49发表的:他还有40余个ID呢.40.......强
guanyu 超级会员 #23814 2007-02-04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05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51发表的:那么多怎么不卖了呢 放在那等升值么?那我就不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16 2007-02-04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09楼了了于2007-02-04 21:51发表的:= = 已经是哥哥了~~因为是哥哥才要改嘛,我们就可以叫得理直气壮的,上督察院都不怕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3817 2007-02-04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1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52发表的:原来你当了这么久的RY啊>___________<....................................怎么这样说人家啊~~~TOT当Y又不是了了原意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3818 2007-02-04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08楼彦儿于2007-02-04 21:51发表的:那你是相当的辛苦啊!!! 不急,慢慢来.
彦儿 论坛版主 #23819 2007-02-04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10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52发表的:小弟就要当得称职啊汗!偶记得你骂起老木鹅来也很称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