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3780 2007-02-04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3楼彦儿于2007-02-04 21:41发表的:偶怕吓到你!!偶很喜欢看恐怖小说,也常去看恐怖电影地!!小说是日本的比较诡异,电影是欧美的比较恶心!! 你只要不拿刀子,特别是剪刀,我就不怕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3781 2007-02-04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2楼asencwx于2007-02-04 21:41发表的:嗯,那就谢谢了,最好是邀请,ID我不是很习惯尽量吧,还没有最后拍板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782 2007-02-04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3楼彦儿于2007-02-04 21:41发表的:偶怕吓到你!!偶很喜欢看恐怖小说,也常去看恐怖电影地!!小说是日本的比较诡异,电影是欧美的比较恶心!! 我只知道大陆的亲切,但质量一般。 日本的变态,女主角不是太小就是太老,不过有的还不错,就是基本没什么翻译。 欧美的还是比较精美的 英文词还能听懂几个 我一直喜欢。
萧萧暮雨 风云元老 #23783 2007-02-04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8楼guanyu于2007-02-04 21:43发表的:我答应帮他免费在番茄灌水,前一段时间,番茄删掉他十多个ID,还有几个也危险.他答应给我弄LJF.10多个???汗下~~我只有一个小苗苗
萧萧暮雨 风云元老 #23784 2007-02-04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9楼asencwx于2007-02-04 21:43发表的:没办法啊,MM不让我走啊不一般哪
了了 高级会员 #23787 2007-02-04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4楼dzh998于2007-02-04 21:41发表的:了了妹妹 你要叫的话改口费1000大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788 2007-02-04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81楼guanyu于2007-02-04 21:44发表的:尽量吧,还没有最后拍板呢.其实龙卷风只看AD就够了 别的也无聊 到那就是潜着 我借过一个ID 朋友告诉我看看就好 千万不要说话
asencwx 超级会员 #23789 2007-02-04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8楼guanyu于2007-02-04 21:43发表的:我答应帮他免费在番茄灌水,前一段时间,番茄删掉他十多个ID,还有几个也危险.他答应给我弄LJF.是因为太久没去呢还是让人查到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3790 2007-02-04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81楼guanyu于2007-02-04 21:44发表的:尽量吧,还没有最后拍板呢.嗯,没关系的,有没有都可以的,估计也是放在那而已,照顾不来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3791 2007-02-04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88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46发表的:其实龙卷风只看AD就够了 别的也无聊 到那就是潜着 我借过一个ID 朋友告诉我看看就好 千万不要说话为什么表说话?
了了 高级会员 #23792 2007-02-04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5楼asencwx于2007-02-04 21:42发表的:还以为你去呼呼了呢 以后不管是谁~~`让了了看到叫"了了MM"的一律~~ 斩立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793 2007-02-04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91楼彦儿于2007-02-04 21:47发表的:为什么表说话?因为怕被办 那里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办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3794 2007-02-04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84楼萧萧暮雨于2007-02-04 21:44发表的:不一般哪那刀子架在脖子上怎么走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795 2007-02-04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92楼了了于2007-02-04 21:47发表的:以后不管是谁~~`让了了看到叫"了了MM"的一律~~ 斩立决那要叫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3797 2007-02-04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92楼了了于2007-02-04 21:47发表的:以后不管是谁~~`让了了看到叫"了了MM"的一律~~ 斩立决那把你的左边的性别改一下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3798 2007-02-04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94楼asencwx于2007-02-04 21:48发表的:那刀子架在脖子上怎么走啊 汗!!偶怎么没看到?
萧萧暮雨 风云元老 #23799 2007-02-04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94楼asencwx于2007-02-04 21:48发表的:那刀子架在脖子上怎么走啊 哈哈 你还真是MM群中的宠儿啊 羡慕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