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80 2007-02-04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7楼guanyu于2007-02-04 21:16发表的:兄弟这话说得没错,办事不由东,累死也无功.经典经典 我在国企也累不死 每天只要躲着主任偷懒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81 2007-02-04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71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16发表的:周末也不休息呢啊!MS又一个bossMS我一个礼拜也就休息一个晚上的,
线豆 青铜会员 #23682 2007-02-04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77楼asencwx于2007-02-04 21:18发表的:龙卷风的也应该不错吧 LJF那儿没ID 去不了
霏晨 青铜会员 #23684 2007-02-04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8楼彦儿于2007-02-04 21:16发表的:偶买不到JUJU的,只有FQ的,幸好偶没装,只是用做光盘启动用地!!! 这个MS不用买的吧,偶的二三十张光盘MS都是自己刻的自己装机帮朋友兄弟弄起来也方便,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85 2007-02-04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72楼霏晨于2007-02-04 21:16发表的:偶关注一下,好像在越瞄越黑哦,嘿嘿不过偶喜欢,继续瞄哦不用描的,本来就够黑的了
霏晨 青铜会员 #23686 2007-02-04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81楼asencwx于2007-02-04 21:18发表的:MS我一个礼拜也就休息一个晚上的,MS偶也一样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87 2007-02-04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73楼guanyu于2007-02-04 21:17发表的:我还以为你今天回家了呢.我10号回家心不在此也好 电脑是用来用的 不是用来研究的 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88 2007-02-04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82楼线豆于2007-02-04 21:18发表的: LJF那儿没ID 去不了我也没有,说的是XP系统
彦儿 论坛版主 #23689 2007-02-04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78楼guanyu于2007-02-04 21:18发表的:主要我的心不在于此啊.恩,同意!!BOSS哪里要亲自动手呢!!!!
线豆 青铜会员 #23691 2007-02-04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83楼彦儿于2007-02-04 21:18发表的:小新,人家不认识你哦!!! 见过N回 就素不清楚怎么称呼他
霏晨 青铜会员 #23692 2007-02-04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82楼线豆于2007-02-04 21:18发表的: LJF那儿没ID 去不了随便什么系统网上都可以下载的哦
萧萧暮雨 风云元老 #23693 2007-02-04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90楼dzh998于2007-02-04 21:20发表的:有谁在的啊? 出来啦 给我打劫 快点
dzh998 超级版主 #23696 2007-02-04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93楼萧萧暮雨于2007-02-04 21:20发表的:出来啦 给我打劫 快点 劫什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97 2007-02-04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84楼霏晨于2007-02-04 21:19发表的:这个MS不用买的吧,偶的二三十张光盘MS都是自己刻的自己装机帮朋友兄弟弄起来也方便,嘿嘿那也要有刻录机才好啊 我是用u盘启动的 还有pe 也不错 我的光区基本不用
彦儿 论坛版主 #23698 2007-02-04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90楼dzh998于2007-02-04 21:20发表的:有谁在的啊? 7无!!!!!!!!!!!!!!!11
线豆 青铜会员 #23699 2007-02-04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88楼asencwx于2007-02-04 21:20发表的:我也没有,说的是XP系统 哦 了解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