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晨 青铜会员 #23660 2007-02-04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0楼asencwx于2007-02-04 21:12发表的:感觉还是原版好,自己优化一下就好了,虽然可能会慢点,但兼容性比较好自己觉得好就好了哦,原版的话难看的要死,弄个主题还要弄个破解补丁呢,烦哦还是破解好了的系统方便的,嘿嘿,不过系统最重要的是稳定帮别人安装的系统当然就JUJU和网中漫步从不出错,番茄的问题太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62 2007-02-04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6楼线豆于2007-02-04 21:14发表的: 各位晚上好哇一天才刚刚开始
彦儿 论坛版主 #23663 2007-02-04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5楼asencwx于2007-02-04 21:14发表的:就我们两个在这卿卿我我的,别人会砍了我的 偶没和你卿卿我我!!!哼!!!
线豆 青铜会员 #23664 2007-02-04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15发表的:一天才刚刚开始 明天得曙光就在眼前
霏晨 青铜会员 #23665 2007-02-04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4楼彦儿于2007-02-04 21:13发表的:放假了!!!! 哇,羡慕的,偶还要每天上班,伤心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66 2007-02-04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8楼guanyu于2007-02-04 21:14发表的:就是的嘛,我已经跟他们说得很明白了.弄不好,就回家,以为我和他们开玩笑呢.有时间可以自己学下了 FYQ里的东西还是不错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3667 2007-02-04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12发表的:猫兄这句话让我明白了 千万不要给boss提建议!兄弟这话说得没错,办事不由东,累死也无功.
彦儿 论坛版主 #23668 2007-02-04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0楼霏晨于2007-02-04 21:14发表的:自己觉得好就好了哦,原版的话难看的要死,弄个主题还要弄个破解补丁呢,烦哦还是破解好了的系统方便的,嘿嘿,不过系统最重要的是稳定帮别人安装的系统当然就JUJU和网中漫步从不出错,番茄的问题太多了偶买不到JUJU的,只有FQ的,幸好偶没装,只是用做光盘启动用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71 2007-02-04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5楼霏晨于2007-02-04 21:16发表的:哇,羡慕的,偶还要每天上班,伤心伐。。。。。。。周末也不休息呢啊!MS又一个boss
霏晨 青铜会员 #23672 2007-02-04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3楼彦儿于2007-02-04 21:15发表的:偶没和你卿卿我我!!!哼!!! 偶关注一下,好像在越瞄越黑哦,嘿嘿不过偶喜欢,继续瞄哦
guanyu 超级会员 #23673 2007-02-04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15发表的:一天才刚刚开始我还以为你今天回家了呢.
线豆 青铜会员 #23674 2007-02-04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5楼霏晨于2007-02-04 21:16发表的:哇,羡慕的,偶还要每天上班,伤心伐。。。。。。。 工作第一
彦儿 论坛版主 #23675 2007-02-04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7楼guanyu于2007-02-04 21:16发表的:兄弟这话说得没错,办事不由东,累死也无功.经典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77 2007-02-04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0楼霏晨于2007-02-04 21:14发表的:自己觉得好就好了哦,原版的话难看的要死,弄个主题还要弄个破解补丁呢,烦哦还是破解好了的系统方便的,嘿嘿,不过系统最重要的是稳定帮别人安装的系统当然就JUJU和网中漫步从不出错,番茄的问题太多了龙卷风的也应该不错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3678 2007-02-04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6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16发表的:有时间可以自己学下了 FYQ里的东西还是不错的主要我的心不在于此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3679 2007-02-04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72楼霏晨于2007-02-04 21:16发表的:偶关注一下,好像在越瞄越黑哦,嘿嘿不过偶喜欢,继续瞄哦没四,你是老大嘛!瞄吧!!偶还靠您发HB青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