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3600 2007-02-04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1楼asencwx于2007-02-04 20:56发表的:那应该不是这个问题了,还是找人看看的好好的,谢谢新哥指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01 2007-02-04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4楼霏晨于2007-02-04 20:57发表的:错,从偶进FYQ开始就是了,不乖拉出去先画熊猫眼,在毒打五十大板,最后砍了,煮了吃还是您厉害 才明白杀人也要套路!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02 2007-02-04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85楼彦儿于2007-02-04 20:54发表的:偶知道偶天天拿刀,你还活着!!还不是我唯惶唯恐的才得以保住的啊
霏晨 青铜会员 #23603 2007-02-04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8楼彦儿于2007-02-04 20:58发表的:老大,初次见面,给个大HB哦!!! 在才乖嘛,最近没心思打劫,钱包扁扁呢,下次发HB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04 2007-02-04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00楼guanyu于2007-02-04 20:59发表的:好的,谢谢新哥指点.因为原因确实比较多的
霏晨 青铜会员 #23605 2007-02-04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01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0:59发表的:还是您厉害 才明白杀人也要套路!不好意思,让你发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06 2007-02-04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4楼霏晨于2007-02-04 20:57发表的:错,从偶进FYQ开始就是了,不乖拉出去先画熊猫眼,在毒打五十大板,最后砍了,煮了吃不要吓坏了小孩子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3607 2007-02-04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6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0:58发表的:怎么了?猫兄电脑挂了?这几天已经挂了多次啦.TNND.
彦儿 论坛版主 #23609 2007-02-04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03楼霏晨于2007-02-04 20:59发表的:在才乖嘛,最近没心思打劫,钱包扁扁呢,下次发HB哦 好地!偶知道,老大一定不会小气地!一定会给我个大HB的!!嘿嘿!偶就靠老大你生青铜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10 2007-02-04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9楼霏晨于2007-02-04 20:58发表的:呵呵,还是asencwx兄弟聪明的这边他们叫我阿新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12 2007-02-04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07楼guanyu于2007-02-04 21:01发表的:这几天已经挂了多次啦.TNND.电脑么,总有点感冒发烧的时候,凑合用吧,实在不行就重装,这是良方。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13 2007-02-04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08楼fyq007于2007-02-04 21:01发表的:998得了个7无 ,大家打劫998啊MS吓到不敢来了
霏晨 青铜会员 #23614 2007-02-04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10楼asencwx于2007-02-04 21:02发表的:这边他们叫我阿新的明白,阿新兄弟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15 2007-02-04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11楼fyq007于2007-02-04 21:02发表的:彦儿怎么把番茄的插件弄上来了有吗?我怎么没看到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3617 2007-02-04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1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02发表的:电脑么,总有点感冒发烧的时候,凑合用吧,实在不行就重装,这是良方。已经被我炒掉一个家伙了,看样子又一个不想混的了.
霏晨 青铜会员 #23618 2007-02-04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07楼guanyu于2007-02-04 21:01发表的:这几天已经挂了多次啦.TNND.呵呵,偶前几天装了JUJU猫的新系统,今天又让偶给回到3.4天前的系统拉,嘿嘿只要有备份不怕的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19 2007-02-04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1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02发表的:电脑么,总有点感冒发烧的时候,凑合用吧,实在不行就重装,这是良方。是啊,装个ghost,一键恢复,看着不爽就按一下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