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3580 2007-02-04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74楼彦儿于2007-02-04 20:52发表的:汗死偶了! 你知不知道你每天拿把刀出来可以吓死多少人吗?
guanyu 超级会员 #23582 2007-02-04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46楼asencwx于2007-02-04 20:33发表的:打开我的电脑,看到个本地磁盘(C:),在上面右键——属性,看看剩余空间是多少?我看C盘的剩余空间还有一半呢?D盘倒是快满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583 2007-02-04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78楼彦儿于2007-02-04 20:52发表的:这正说明偶是大人,不想当大人地大人!!!!!!! 只想心理成熟,不想生理发育?
霏晨 青铜会员 #23584 2007-02-04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79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0:53发表的:这个土匪每天都在的,大家小心,只可智取,不可力斗!嘿嘿,不知道山贼老大在此呀,叫老大吧,哇哈哈
彦儿 论坛版主 #23585 2007-02-04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80楼asencwx于2007-02-04 20:53发表的:你知不知道你每天拿把刀出来可以吓死多少人吗?偶知道偶天天拿刀,你还活着!!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86 2007-02-04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73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0:52发表的:一会说不是小孩,一会说不想当大人,这充分说明了女人的善变性。还是小心为是
guanyu 超级会员 #23587 2007-02-04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56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0:42发表的:猫兄,鹅兄,先哥,黄MM 好!发哥来啦.
霏晨 青铜会员 #23588 2007-02-04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81楼彦儿于2007-02-04 20:53发表的:干什么!没看过土匪吗? 不知道偶是山贼土匪的老大吗,直是不乖,要打PP的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589 2007-02-04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87楼guanyu于2007-02-04 20:55发表的:发哥来啦.刚来 以为你不在呢 呵呵
彦儿 论坛版主 #23590 2007-02-04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88楼霏晨于2007-02-04 20:55发表的:不知道偶是山贼土匪的老大吗,直是不乖,要打PP的哦偶没有老大!因为偶就是自己的老大!!!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91 2007-02-04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82楼guanyu于2007-02-04 20:54发表的:我看C盘的剩余空间还有一半呢?D盘倒是快满了.那应该不是这个问题了,还是找人看看的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592 2007-02-04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88楼霏晨于2007-02-04 20:55发表的:不知道偶是山贼土匪的老大吗,直是不乖,要打PP的哦她有刀,你要用枪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93 2007-02-04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0楼彦儿于2007-02-04 20:56发表的:偶没有老大!因为偶就是自己的老大!!! 霏晨确实是打劫组的老大
霏晨 青铜会员 #23594 2007-02-04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0楼彦儿于2007-02-04 20:56发表的:偶没有老大!因为偶就是自己的老大!!! 错,从偶进FYQ开始就是了,不乖拉出去先画熊猫眼,在毒打五十大板,最后砍了,煮了吃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95 2007-02-04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0:56发表的:她有刀,你要用枪了么?我怕被砍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596 2007-02-04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1楼asencwx于2007-02-04 20:56发表的:那应该不是这个问题了,还是找人看看的好怎么了?猫兄电脑挂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3597 2007-02-04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89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0:56发表的:刚来 以为你不在呢 呵呵刚才去投机倒把啦.
彦儿 论坛版主 #23598 2007-02-04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3楼asencwx于2007-02-04 20:57发表的:霏晨确实是打劫组的老大老大,初次见面,给个大HB哦!!!
霏晨 青铜会员 #23599 2007-02-04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3楼asencwx于2007-02-04 20:57发表的:霏晨确实是打劫组的老大呵呵,还是asencwx兄弟聪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