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3541 2007-02-04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38楼asencwx于2007-02-04 20:28发表的:反正你没什么事,以后可以每天ghost一次了 走开!!!!!敢诅咒我!那我妈还不要我的命啊!偶现在神经过敏,过一会就要看下任务管理器!看那个进程不眼熟,就关了它!!!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42 2007-02-04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39楼彦儿于2007-02-04 20:29发表的:偶软件从来不装C盘!一般卡,偶觉得要不就是开的程序太多,内存不够,要不就是中毒了!偶什么都不懂! MM有进步哦
guanyu 超级会员 #23543 2007-02-04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37楼asencwx于2007-02-04 20:26发表的:会不会是你的C盘没空间了,查一下看看嗯,有这种可能,但是我看不懂.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44 2007-02-04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41楼彦儿于2007-02-04 20:30发表的:走开!!!!!敢诅咒我!那我妈还不要我的命啊!偶现在神经过敏,过一会就要看下任务管理器!.......一次才几分钟,有什么问题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46 2007-02-04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43楼guanyu于2007-02-04 20:31发表的:嗯,有这种可能,但是我看不懂.打开我的电脑,看到个本地磁盘(C:),在上面右键——属性,看看剩余空间是多少?
彦儿 论坛版主 #23547 2007-02-04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44楼asencwx于2007-02-04 20:31发表的:一次才几分钟,有什么问题呢偶的电脑坏了!偶就杀了你哦!!!挖哈哈!!!还在FF灌水?怎么没看到老木鹅?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49 2007-02-04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47楼彦儿于2007-02-04 20:34发表的:偶的电脑坏了!偶就杀了你哦!!!挖哈哈!!!还在FF灌水?怎么没看到老木鹅? 他去车站送人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3552 2007-02-04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50楼asencwx于2007-02-04 20:36发表的:你自己不是还在吗?那他怎么有可能上去呢 偶只是问问老木鹅去哪里了而已!
彦儿 论坛版主 #23553 2007-02-04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48楼asencwx于2007-02-04 20:34发表的:久病成医就是你这种了汗,我小学,初中都专门学过电脑,还考过一个很垃圾的证地!只是现在什么都忘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54 2007-02-04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53楼彦儿于2007-02-04 20:39发表的:汗,我小学,初中都专门学过电脑,还考过一个很垃圾的证地!只是现在什么都忘记了!! 还是小孩子就会忘这忘那的,看来还真的不可医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3555 2007-02-04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54楼asencwx于2007-02-04 20:41发表的:还是小孩子就会忘这忘那的,看来还真的不可医了 很久没用,自然会忘记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57 2007-02-04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53楼彦儿于2007-02-04 20:39发表的:汗,我专门学过电脑,还考过一个很垃圾的证地!只是现在什么都忘记了!]你说你有什么不能忘记的,LJF?CCF ?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58 2007-02-04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56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0:42发表的:猫兄,鹅兄,先哥,黄MM 好!发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