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3481 2007-02-04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80楼asencwx于2007-02-04 19:52发表的:青铜应该是不可能的了表谦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82 2007-02-04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77楼彦儿于2007-02-04 19:51发表的:偶门去打劫他 支持你去了,劫到了你7我3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84 2007-02-04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81楼彦儿于2007-02-04 19:53发表的:表谦虚啊!!!没有灌水罐出来的青铜的,FF那边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85 2007-02-04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83楼铃铛于2007-02-04 19:54发表的:为什么。婆婆狼都是青铜了他有QQ卖啊
铃铛 超级会员 #23487 2007-02-04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85楼asencwx于2007-02-04 19:54发表的:他有QQ卖啊那你呢?这里和FF都是高级
铃铛 超级会员 #23489 2007-02-04 1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86楼asencwx于2007-02-04 19:55发表的:MS铃铛也没青铜吧没有呢。不想了。无所谓的/。反正都是为了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90 2007-02-04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87楼铃铛于2007-02-04 19:55发表的:那你呢?这里和FF都是高级这边只要2000BB就可以高级了啊,那边我灌了6000多帖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3491 2007-02-04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84楼asencwx于2007-02-04 19:54发表的:没有灌水罐出来的青铜的,FF那边很难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92 2007-02-04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89楼铃铛于2007-02-04 19:56发表的:没有呢。不想了。无所谓的/。反正都是为了玩是啊,我还不如留着点FB来推荐朋友呢
铃铛 超级会员 #23494 2007-02-04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90楼asencwx于2007-02-04 19:57发表的:这边只要2000BB就可以高级了啊,那边我灌了6000多帖呢噢。支持打劫。。打劫成功就可以升级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96 2007-02-04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94楼铃铛于2007-02-04 19:58发表的:噢。支持打劫。。打劫成功就可以升级拉还差多少呢?
铃铛 超级会员 #23497 2007-02-04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92楼asencwx于2007-02-04 19:57发表的:是啊,我还不如留着点FB来推荐朋友呢噢。。。没关系的。我现在觉得不怎么好玩了。灌水的兴趣都不怎么大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99 2007-02-04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97楼铃铛于2007-02-04 20:00发表的:噢。。。没关系的。我现在觉得不怎么好玩了。灌水的兴趣都不怎么大了昨天晚上还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