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3444 2007-02-04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40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2-04 19:37发表的:还要交税的是啊,好象1%的手续费吧
铃铛 超级会员 #23445 2007-02-04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36楼asencwx于2007-02-04 19:35发表的:绝对没有一句是骗人的,只是你们还没理解罢了 可能理解的,就象FF一个臭弟弟,老跟我的帖子乱说话,偶就把他从QQ里喀嚓拉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3446 2007-02-04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42楼彦儿于2007-02-04 19:37发表的: 偶每次都把转帐的手续费也算进去了!!!!! 应嘎这样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3447 2007-02-04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38楼asencwx于2007-02-04 19:37发表的:希望旗开得胜,借新哥吉言,希望不要大获全败.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48 2007-02-04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42楼彦儿于2007-02-04 19:37发表的: 偶每次都把转帐的手续费也算进去了!!!!! 1050也就11个手续费罢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3449 2007-02-04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46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2-04 19:38发表的:应嘎这样的不是吧?汗,那偶没给别人齐钱!!!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3450 2007-02-04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44楼asencwx于2007-02-04 19:37发表的:是啊,好象1%的手续费吧没有去交易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3453 2007-02-04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48楼asencwx于2007-02-04 19:38发表的:1050也就11个手续费罢了到底要不要加上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54 2007-02-04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45楼铃铛于2007-02-04 19:38发表的:可能理解的,就象FF一个臭弟弟,老跟我的帖子乱说话,偶就把他从QQ里喀嚓拉不是的,MM是学医的,经常拿刀的,明白没?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56 2007-02-04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53楼彦儿于2007-02-04 19:39发表的:到底要不要加上去?要减啊,气死了,一来一去就22了
铃铛 超级会员 #23457 2007-02-04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54楼asencwx于2007-02-04 19:40发表的:不是的,MM是学医的,经常拿刀的,明白没?啊???难道是偶雪盟姐姐??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59 2007-02-04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47楼guanyu于2007-02-04 19:38发表的:借新哥吉言,希望不要大获全败.没可能的,猫哥印堂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