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15011511152 1153 1154115511561157» Pages: ( 1153/155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40 2007-02-0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37楼彦儿2007-02-04 17:05发表的:

恩!JM?
小新,快过来,告诉我那些论坛你和老鹅有的!偶也要上去!!!!

基本上都有,除了你不要的那些,但能不能买邀请就不知道了,其实都是差不多的
萧萧暮雨 风云元老
#23041 2007-02-0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JM??

以前我可是那里我富翁哈~~

可惜 金元市值波动有些厉害 所以买了几张QB 卡 赶快 全身而退 ~~

所以现在里面只有 20左右 JY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42 2007-02-04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39楼彦儿2007-02-04 17:05发表的:
走开!偶在恩!

就是好像我前段时间买了不少邀请,估计现在都没够时间或者不够钱买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43 2007-02-04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41楼萧萧暮雨2007-02-04 17:06发表的:
JM??

以前我可是那里我富翁哈~~

可惜 金元市值波动有些厉害 所以买了几张QB 卡 赶快 全身而退 ~~
.......

我现在只够买个邀请的,但前段时间买了一个,现在估计还没够时间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3044 2007-02-04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41楼萧萧暮雨2007-02-04 17:06发表的:
JM??

以前我可是那里我富翁哈~~

可惜 金元市值波动有些厉害 所以买了几张QB 卡 赶快 全身而退 ~~
.......

偶不要号,偶只要邀请?汗!!
没有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45 2007-02-04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44楼彦儿2007-02-04 17:08发表的:

偶不要号,偶只要邀请?汗!!
没有吗?

你不是有FB吗?还怕买不到啊,不用超过500FB 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3048 2007-02-04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45楼asencwx2007-02-04 17:09发表的:

你不是有FB吗?还怕买不到啊,不用超过500FB 的

本来就5000,现在就4000!偶一辈子表想LZ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53 2007-02-04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48楼彦儿2007-02-04 17:11发表的:

本来就5000,现在就4000!偶一辈子表想LZ了!!!

多灌几个,再加上过年的HB估计就可以买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3055 2007-02-0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53楼asencwx2007-02-04 17:13发表的:

多灌几个,再加上过年的HB估计就可以买了

汗,偶不是说了,偶喜欢潜水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56 2007-02-04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50楼彦儿2007-02-04 17:11发表的:
对了.你们几个把QQPM我!!!

干什么啊,不PM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58 2007-02-04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55楼彦儿2007-02-04 17:14发表的:

汗,偶不是说了,偶喜欢潜水吗?

叫肥鹅去帮你打工嘛,各取所需
萧萧暮雨 风云元老
#23059 2007-02-04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54楼asencwx2007-02-04 17:14发表的:
还有你CCF都可以不要,你要LZ干什么,还不是浪费

CCF 都不要?

口水中啊
«115011511152 1153 1154115511561157» Pages: ( 1153/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