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2900 2007-02-04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97楼轩辕剑于2007-02-04 16:30发表的:是的,那边水区有点沉闷 昨晚不出uo,很多老水鬼都来了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2901 2007-02-0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98楼asencwx于2007-02-04 16:30发表的:那就不要上什么技术论坛嘛,没什么用的说的也有道理的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22902 2007-02-0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速度好快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2904 2007-02-0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98楼asencwx于2007-02-04 16:30发表的:那就不要上什么技术论坛嘛,没什么用的偶现在准备好好学电脑了!你不知道?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2905 2007-02-0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00楼asencwx于2007-02-04 16:31发表的:昨晚不出uo,很多老水鬼都来了好象有几个是这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06 2007-02-0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02楼ailixiaoran于2007-02-04 16:32发表的:速度好快啊你不来我们快不了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08 2007-02-04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04楼彦儿于2007-02-04 16:32发表的:偶现在准备好好学电脑了!你不知道? 学点针线吧,可以嫁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09 2007-02-04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05楼轩辕剑于2007-02-04 16:32发表的:好象有几个是这样的是啊,有lee,离开水的鱼,KKK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911 2007-02-04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89楼彦儿于2007-02-04 16:28发表的:FF里有卖LZ的,不过要7500-8000哦! 小鬼,你要记住,有牛坛的id就意味着想进其它的坛子比较容易,哪像我这样,是从一般的坛子买邀请上龙族,卖血呀! 小鬼,你在FF就不要再潜水了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2912 2007-02-04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08楼asencwx于2007-02-04 16:33发表的: 学点针线吧,可以嫁人了哼哼,表插开话题!能搞到FQ邀请不?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13 2007-02-04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04楼彦儿于2007-02-04 16:32发表的:偶现在准备好好学电脑了! 学了也没用,快没机会用电脑了,还是学学怎么带孩子的好
彦儿 论坛版主 #22915 2007-02-04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11楼木林森于2007-02-04 16:34发表的:小鬼,你要记住,有牛坛的id就意味着想进其它的坛子比较容易,哪像我这样,是从一般的坛子买邀请上龙族,卖血呀! 小鬼,你在FF就不要再潜水了阿汗.偶可以把FF的号借给你用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16 2007-02-04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11楼木林森于2007-02-04 16:34发表的:小鬼,你要记住,有牛坛的id就意味着想进其它的坛子比较容易,哪像我这样,是从一般的坛子买邀请上龙族,卖血呀! 小鬼,你在FF就不要再潜水了阿就是啊,她嫌她ID的名字不好听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2917 2007-02-04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13楼asencwx于2007-02-04 16:35发表的:学了也没用,快没机会用电脑了,还是学学怎么带孩子的好 走开!偶还准备敲诈偶爸一个本本呢!!!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2918 2007-02-04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11楼木林森于2007-02-04 16:34发表的:小鬼,你要记住,有牛坛的id就意味着想进其它的坛子比较容易,哪像我这样,是从一般的坛子买邀请上龙族,卖血呀! 小鬼,你在FF就不要再潜水了阿LZ比较贵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2919 2007-02-04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16楼asencwx于2007-02-04 16:36发表的:就是啊,她嫌她ID的名字不好听呢 真的不好听!偶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