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2701 2007-02-0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99楼木林森于2007-02-04 13:46发表的:我也不习惯阿这里的赢政邀请大约多少FYB?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02 2007-02-0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0楼彦儿于2007-02-04 13:47发表的: 一人1FYB的HB!!! 你这小鬼,给大家发回红包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703 2007-02-04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0楼彦儿于2007-02-04 13:47发表的: 一人1FYB的HB!!! 儿童打折一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04 2007-02-0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1楼guanyu于2007-02-04 13:48发表的:这里的赢政邀请大约多少FYB?我上次卖了一个400fyb,便宜卖的,正常来说应该贵些吧,你可以到交易区看一下别人的报价!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2705 2007-02-04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3楼guanyu于2007-02-04 13:48发表的:儿童打折一半. 嘿嘿!偶没有0.5FYB给你哦!小猫小朋友!!
guanyu 超级会员 #22706 2007-02-04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4楼木林森于2007-02-04 13:49发表的:我上次卖了一个400fyb,便宜卖的,正常来说应该贵些吧,你可以到交易区看一下别人的报价!他开价600,我打算给500.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07 2007-02-04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6楼guanyu于2007-02-04 13:52发表的:他开价600,我打算给500.对,压压价,你就说上次还收过一个400fyb的呢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2710 2007-02-04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7楼木林森于2007-02-04 13:53发表的:对,压压价,你就说上次还收过一个400fyb的呢哪里是木鹅, 贼鹅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2711 2007-02-04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9楼木林森于2007-02-04 13:54发表的:以后我也打算在这里买东西到龙族去卖对,即使换得少,也卖,毕竟CH和MY是硬通货.
guanyu 超级会员 #22714 2007-02-04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12楼彦儿于2007-02-04 13:57发表的:CH和MY是什么东西? 儿童不宜.你还想知道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15 2007-02-04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8楼guanyu于2007-02-04 13:54发表的:就是600我也准备收,反正FYB不值钱.你什么意见?是啊,fyb来得快,经常去那里交易,带动交易区后,以后可能那里的好东西也越来越多,对我们也有利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16 2007-02-04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12楼彦儿于2007-02-04 13:57发表的:CH和MY是什么东西? 龙族和番茄的论坛币!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2717 2007-02-04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16楼木林森于2007-02-04 13:59发表的:龙族和番茄的论坛币!偶一个都没有,仿佛!!!
guanyu 超级会员 #22718 2007-02-04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15楼木林森于2007-02-04 13:58发表的:是啊,fyb来得快,经常去那里交易,带动交易区后,以后可能那里的好东西也越来越多,对我们也有利阿!鹅兄所言极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719 2007-02-04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13楼guanyu于2007-02-04 13:58发表的:在FQ里,JM的邀请比赢政的还贵.但是金元难赚啊,我打算把剑盟的jy都买邀请拿来卖,以后就不去挣jy啦,留着id等着节日发红包就行了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