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22540 2007-02-04 0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36楼guanyu于2007-02-04 01:40发表的:有这个想法.想你也别想~~~也是时候修心养性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2541 2007-02-04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37楼木林森于2007-02-04 01:40发表的:遥不可及的事情不会考虑地这样才对嘛.
ken 高级会员 #22542 2007-02-04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39楼guanyu于2007-02-04 01:40发表的:总想杀人啊.那MM整天拿刀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43 2007-02-04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36楼guanyu于2007-02-04 01:40发表的:有这个想法.不会吧,难道护士mm长得还挺有味?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545 2007-02-04 0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38楼ken于2007-02-04 01:40发表的:原来偶的厨艺还蛮不错的~~~ 我连炒鸡蛋都不会做.
ken 高级会员 #22546 2007-02-04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5楼guanyu于2007-02-04 01:41发表的:我连炒鸡蛋都不会做. 跟偶差不多嘛~~~偶长这么大,在家只煮过一次饭`~~我老妈还不敢吃~~~
guanyu 超级会员 #22547 2007-02-04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0楼ken于2007-02-04 01:40发表的:想你也别想~~~也是时候修心养性啦~~想不养都不行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48 2007-02-04 0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39楼guanyu于2007-02-04 01:40发表的:总想杀人啊.什么人?你体内的无数小人?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549 2007-02-04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2楼ken于2007-02-04 01:41发表的:那MM整天拿刀的~~~~ 很生猛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2550 2007-02-04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3楼木林森于2007-02-04 01:41发表的:不会吧,难道护士mm长得还挺有味?还可以吧.
ken 高级会员 #22551 2007-02-04 0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7楼guanyu于2007-02-04 01:42发表的:想不养都不行啊.哈哈,你这家伙现在天天躺着~~~~穿得暖,吃得饱的~~很容易就会思淫欲啦`~
guanyu 超级会员 #22552 2007-02-04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4楼ken于2007-02-04 01:41发表的:就是放水太少了~~~~不过味道还可以~~~ 挂面还是方便面啊?
ken 高级会员 #22553 2007-02-04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9楼guanyu于2007-02-04 01:43发表的:很生猛的.发现她现在天天都在,不会是爱上我们其中一个吧~~ 不过MS不是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54 2007-02-04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9楼guanyu于2007-02-04 01:43发表的:很生猛的.这才有挑战性,支持猫兄把她拿下,让她见识一下男人的威猛是什么样子地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22555 2007-02-04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8楼木林森于2007-02-04 01:42发表的:什么人?你体内的无数小人? 把色鹅砍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2556 2007-02-04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6楼ken于2007-02-04 01:42发表的:跟偶差不多嘛~~~偶长这么大,在家只煮过一次饭`~~我老妈还不敢吃~~~ 我从来都没做过.惭愧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2557 2007-02-04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8楼木林森于2007-02-04 01:42发表的:什么人?你体内的无数小人? 你又露出尾巴啦.
ken 高级会员 #22558 2007-02-04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52楼guanyu于2007-02-04 01:44发表的:挂面还是方便面啊?挂面吧~~~~去学校门口的超市买的~~~~隔壁宿舍有电磁炉~~~
ken 高级会员 #22559 2007-02-04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56楼guanyu于2007-02-04 01:44发表的:我从来都没做过.惭愧啊. 原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