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00 2007-02-04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96楼ken于2007-02-04 01:21发表的:干嘛说我呀`~~~不要提了~~今年的情人节是分手一周年`~~他们都骂我选这个时候分手`~~~ 分手选这么一个好日子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501 2007-02-04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00楼木林森于2007-02-04 01:24发表的:分手选这么一个好日子 啃哥就是与众不同.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03 2007-02-04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01楼guanyu于2007-02-04 01:26发表的:啃哥就是与众不同.有个性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22504 2007-02-04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97楼guanyu于2007-02-04 01:21发表的:要过年了,人越来越少了.纸人呢?我过两天阴历生日,也要回家陪家人吃顿饭了~~~再过两天阳历生日再回来学校跟同学去吃饭~~
ken 高级会员 #22505 2007-02-04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98楼guanyu于2007-02-04 01:23发表的:你也的确是够可以的,选哪天不好?怕忘了吗?晕,分手还要挑日子呀?不过现在想起来,确实有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06 2007-02-04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02楼guanyu于2007-02-04 01:26发表的:鹅兄,咱们认识几天了?从上月23号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508 2007-02-04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04楼ken于2007-02-04 01:27发表的:纸人呢?我过两天阴历生日,也要回家陪家人吃顿饭了~~~再过两天阳历生日再回来学校跟同学去吃饭~~你咋那么多讲究.
guanyu 超级会员 #22509 2007-02-04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06楼木林森于2007-02-04 01:27发表的:从上月23号把也挺快的,十多天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10 2007-02-04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08楼guanyu于2007-02-04 01:29发表的:你咋那么多讲究.晕,我对自己的生日就是该干嘛干嘛!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22511 2007-02-04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08楼guanyu于2007-02-04 01:29发表的:你咋那么多讲究.没有,家人一般跟我算阴历的,所以要回家,而阳历那天刚好宿舍有一个跟我同月同日的,所以也回来跟他庆祝呀~~
guanyu 超级会员 #22512 2007-02-04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07楼ken于2007-02-04 01:28发表的:就是风云墙有事那天~~~你过生日,我也没什么送的,送你个吻吧.
ken 高级会员 #22513 2007-02-04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09楼guanyu于2007-02-04 01:29发表的:也挺快的,十多天了.日子确实过得挺快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14 2007-02-04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12楼guanyu于2007-02-04 01:31发表的:你过生日,我也没什么送的,送你个吻吧.啵!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515 2007-02-04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10楼木林森于2007-02-04 01:29发表的:晕,我对自己的生日就是该干嘛干嘛!我最不喜欢过生日,浪费时间.
ken 高级会员 #22516 2007-02-04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12楼guanyu于2007-02-04 01:31发表的:你过生日,我也没什么送的,送你个吻吧.呵呵,都是兄弟,不要说这些~~~~祝福一句就可以了~~或者请我吃烧鹅~~
guanyu 超级会员 #22517 2007-02-04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11楼ken于2007-02-04 01:29发表的:没有,家人一般跟我算阴历的,所以要回家,而阳历那天刚好宿舍有一个跟我同月同日的,所以也回来跟他庆祝呀~~你可够麻烦的.
ken 高级会员 #22519 2007-02-04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17楼guanyu于2007-02-04 01:32发表的:你可够麻烦的.一般吧,很多年没一个人过生日了~~~今年不想一个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