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12311241125 1126 1127112811291130» Pages: ( 1126/1553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00 2007-02-04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96楼ken2007-02-04 01:21发表的:

干嘛说我呀`~~~不要提了~~今年的情人节是分手一周年`~~
他们都骂我选这个时候分手`~~~

分手选这么一个好日子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22504 2007-02-04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97楼guanyu2007-02-04 01:21发表的:

要过年了,人越来越少了.

纸人呢?我过两天阴历生日,也要回家陪家人吃顿饭了~~~再过两天阳历生日再回来学校跟同学去吃饭~~
ken 高级会员
#22505 2007-02-04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98楼guanyu2007-02-04 01:23发表的:

你也的确是够可以的,选哪天不好?怕忘了吗?

晕,分手还要挑日子呀?不过现在想起来,确实有点~~~~
guanyu 超级会员
#22508 2007-02-04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04楼ken2007-02-04 01:27发表的:

纸人呢?我过两天阴历生日,也要回家陪家人吃顿饭了~~~再过两天阳历生日再回来学校跟同学去吃饭~~

你咋那么多讲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510 2007-02-04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08楼guanyu2007-02-04 01:29发表的:

你咋那么多讲究.

晕,我对自己的生日就是该干嘛干嘛!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22511 2007-02-04 0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08楼guanyu2007-02-04 01:29发表的:

你咋那么多讲究.

没有,家人一般跟我算阴历的,所以要回家,而阳历那天刚好宿舍有一个跟我同月同日的,所以也回来跟他庆祝呀~~
guanyu 超级会员
#22512 2007-02-04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07楼ken2007-02-04 01:28发表的:

就是风云墙有事那天~~~

你过生日,我也没什么送的,送你个吻吧.
ken 高级会员
#22513 2007-02-04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09楼guanyu2007-02-04 01:29发表的:

也挺快的,十多天了.

日子确实过得挺快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2515 2007-02-04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10楼木林森2007-02-04 01:29发表的:

晕,我对自己的生日就是该干嘛干嘛!

我最不喜欢过生日,浪费时间.
ken 高级会员
#22516 2007-02-04 0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12楼guanyu2007-02-04 01:31发表的:

你过生日,我也没什么送的,送你个吻吧.

呵呵,都是兄弟,不要说这些~~~~祝福一句就可以了~~或者请我吃烧鹅~~
guanyu 超级会员
#22517 2007-02-04 0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11楼ken2007-02-04 01:29发表的:

没有,家人一般跟我算阴历的,所以要回家,而阳历那天刚好宿舍有一个跟我同月同日的,所以也回来跟他庆祝呀~~

你可够麻烦的.
ken 高级会员
#22519 2007-02-04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17楼guanyu2007-02-04 01:32发表的:

你可够麻烦的.

一般吧,很多年没一个人过生日了~~~今年不想一个人过~~~
«112311241125 1126 1127112811291130» Pages: ( 1126/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