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22480 2007-02-04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71楼guanyu于2007-02-04 01:09发表的:所以说麻烦嘛,两头挨累,她还不体谅你.真TM想离婚.为了你,为了她,为了孩子,不要冲动`~~冷静想想~~~不要一时之气~~
guanyu 超级会员 #22481 2007-02-04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76楼ken于2007-02-04 01:13发表的:今晚轮到我煮面~~~正在努力中`~~ 我的啃哥,你终于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482 2007-02-04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76楼ken于2007-02-04 01:13发表的:今晚轮到我煮面~~~正在努力中`~~ 啃哥终于露面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484 2007-02-0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74楼guanyu于2007-02-04 01:12发表的:真是没辙了,挺着吧.难道你和狮子现在只有亲情没有爱情了吗?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22485 2007-02-0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81楼guanyu于2007-02-04 01:14发表的:我的啃哥,你终于来了.好像很想我吧~~~~
ken 高级会员 #22487 2007-02-0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82楼木林森于2007-02-04 01:15发表的:啃哥终于露面了阿没办法,今天是有些事`~~~
guanyu 超级会员 #22488 2007-02-0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78楼木林森于2007-02-04 01:14发表的:徐明是温家宝的女婿吧,我好像看到报道说天上人间的老板是军队上的***!徐明的老婆温如春.老谭现在也就40多岁,根本当不上大官.他的后台我记不清是谁了.
ken 高级会员 #22489 2007-02-0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84楼木林森于2007-02-04 01:16发表的:难道你和狮子现在只有亲情没有爱情了吗?猫兄,享受细水长流吧~~~想些好的方面`~
guanyu 超级会员 #22490 2007-02-04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80楼ken于2007-02-04 01:14发表的:为了你,为了她,为了孩子,不要冲动`~~冷静想想~~~不要一时之气~~你每天早点来,我就不生气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2491 2007-02-0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84楼木林森于2007-02-04 01:16发表的:难道你和狮子现在只有亲情没有爱情了吗?那到不是,只是我感觉累,她觉得还不错呢.
ken 高级会员 #22492 2007-02-0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90楼guanyu于2007-02-04 01:18发表的:你每天早点来,我就不生气了. 这个~~~也要看时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2493 2007-02-04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85楼ken于2007-02-04 01:16发表的:好像很想我吧~~~~ 能不想你吗?
guanyu 超级会员 #22494 2007-02-04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89楼ken于2007-02-04 01:17发表的:猫兄,享受细水长流吧~~~想些好的方面`~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我自有安排.
ken 高级会员 #22495 2007-02-04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91楼guanyu于2007-02-04 01:19发表的:那到不是,只是我感觉累,她觉得还不错呢.就像我跟以前的女朋友一样`~
ken 高级会员 #22496 2007-02-04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94楼guanyu于2007-02-04 01:20发表的: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我自有安排.干嘛说我呀`~~~不要提了~~今年的情人节是分手一周年`~~他们都骂我选这个时候分手`~~~
guanyu 超级会员 #22497 2007-02-04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92楼ken于2007-02-04 01:19发表的: 这个~~~也要看时间的~~~要过年了,人越来越少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2498 2007-02-0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96楼ken于2007-02-04 01:21发表的:干嘛说我呀`~~~不要提了~~今年的情人节是分手一周年`~~他们都骂我选这个时候分手`~~~ 你也的确是够可以的,选哪天不好?怕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