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公子 初级会员 #180 2007-07-25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22发表的 :看字幕连蒙带猜还行,没字幕就不知道说啥啦呵呵,初级水平!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1 2007-07-25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22发表的 :想给小孩子看?不是,刚才那句话我是对猫哥说的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3 2007-07-25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23发表的 :呵呵,初级水平!好长时间没看过英语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85 2007-07-25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22发表的 :看字幕连蒙带猜还行,没字幕就不知道说啥啦你也是蒙事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7 2007-07-25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guanyu于2007-07-25 01:24发表的 :你也是蒙事的啊靠,你以为我英语水平多高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89 2007-07-25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24发表的 :木木看来电影看得不多!忍者神龟看了吗?看了个开头,删啦 有来有去
段公子 初级会员 #190 2007-07-25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24发表的 :好长时间没看过英语啦看来比偶好,呵呵,英语它认识偶,可偶不认识它!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5 2007-07-25 0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楼guanyu于2007-07-25 01:25发表的 :反正比我高看用得着么,用不着的话还真没必要花时间在英语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99 2007-07-25 0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26发表的 :看用得着么,用不着的话还真没必要花时间在英语上我是用不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