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0 2007-07-26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asencwx于2007-07-26 09:17发表的 : 现在还流行这个么? 哈 新G不看小新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05 2007-07-26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18发表的 : 哈 新G不看小新的么看啊,喜欢看那种比较RP的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9 2007-07-26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asencwx于2007-07-26 09:19发表的 : 看啊,喜欢看那种比较RP的哈 RP是什么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10 2007-07-26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7-26 09:18发表的 :想先立业但成家立业,好像是成家排在前的,有人帮忙的话,比较好发展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2 2007-07-26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asencwx于2007-07-26 09:20发表的 : 但成家立业,好像是成家排在前的,有人帮忙的话,比较好发展 哎 要真能这样 我也想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4 2007-07-26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asencwx于2007-07-26 09:21发表的 : 人品哈 哈 我也以为是人品 可是不通顺啊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116 2007-07-26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梦着 我没?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 2007-07-26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22发表的 : 哈 我也以为是人品 可是不通顺啊看来我是习惯了,不以字面了解的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9 2007-07-26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asencwx于2007-07-26 09:22发表的 : 确实不错的哈,有人疼 恩恩 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