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373839 40 4142» Pages: ( 40/42 total )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80 2007-07-26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3楼默雷于2007-07-26 08:55发表的 :

呵呵,我也没有什么兴趣啦

晕死  都2W多了还没兴趣  小草怎么成你的人了
默雷 资深会员
#782 2007-07-26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8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呵呵,当局者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783 2007-07-26 0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0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

晕死  都2W多了还没兴趣  小草怎么成你的人了

这个要问雷嫂了~~~~
默雷 资深会员
#784 2007-07-26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0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

晕死  都2W多了还没兴趣  小草怎么成你的人了

现在没兴趣啦
草儿和我结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86 2007-07-26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1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

^_^,还有兵权的啊~~~

呵呵,小兵貌似有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90 2007-07-26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3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

这个要问雷嫂了~~~~

呵呵,我开的贴子不是说过了吗?
打劫来的压寨夫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东北膀哥 青铜会员
#791 2007-07-26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7楼默雷于2007-07-26 08:56发表的  :

当心小兵带部队灭你

东北虎  在广州 
车站
MS 你也听过吧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默雷 资深会员
#792 2007-07-26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5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8:57发表的  :


哦,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呵呵,好聪明的MM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96 2007-07-26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8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8:57发表的  :

现实中的?

努力争取,嘿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797 2007-07-26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1楼东北膀哥于2007-07-26 08:57发表的  :

东北虎  在广州 
车站
MS 你也听过吧

呵呵,那是没有遇到部队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799 2007-07-26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8:58发表的  :

不去图书馆了?

裤子被你穿了,能去么???哈哈~~~~
«373839 40 4142» Pages: ( 40/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