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41 total )
aldof_neu 黑铁会员
#561 2007-07-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5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32发表的 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我比较喜欢阿姨.


呵呵,为啥子啊???
zzm678 中级会员
#562 2007-07-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42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52楼老萨于2007-07-26 10:32发表的 回 542楼(默雷) 的帖子 :
嘿嘿 老卡补老萨 。。。


谢谢哈
默雷 资深会员
#563 2007-07-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49楼kabis于2007-07-26 10:32发表的 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
不是。

是卖卡迪拉克的。哈哈哈哈

有钱人啊,为富不仁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64 2007-07-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61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33发表的 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呵呵,为啥子啊???

在家被人叫习惯了
aldof_neu 黑铁会员
#565 2007-07-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63楼默雷于2007-07-26 10:33发表的 Re: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

有钱人啊,为富不仁啊

嗯,看出来了~~~
默雷 资深会员
#567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楼zzm678于2007-07-26 10:32发表的  :
米有人看见我?

这个坛子新建的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568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6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33发表的 Re: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在家被人叫习惯了


你才23啊~~~
老萨 高级会员
#569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554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本来想叫大妈的。。
因为我有个同学 叫大妈 叫顺了
还有个同学 叫婶子
叫顺了
阿姨。。。。
三十多岁的 也可以被称为阿姨哦。。
zzm678 中级会员
#571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7楼默雷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

这个坛子新建的啊


汗,不要看新建的,是公司运作
默雷 资深会员
#572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65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33发表的 Re:Re:回 534楼(老萨) 的帖子 :

嗯,看出来了~~~

老卡真不厚道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74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54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69楼老萨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回 554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本来想叫大妈的。。
因为我有个同学 叫大妈 叫顺了
还有个同学 叫婶子
叫顺了
阿姨。。。。
.......

老公.帮我砍他
aldof_neu 黑铁会员
#575 2007-07-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54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69楼老萨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回 554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本来想叫大妈的。。
因为我有个同学 叫大妈 叫顺了
还有个同学 叫婶子
叫顺了
阿姨。。。。
.......


真的要抽丫的了~~~
zzm678 中级会员
#576 2007-07-26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66楼(zzm678)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73楼老萨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回 566楼(zzm678) 的帖子 :
我记起你来了
你是不是 在交易区 雇人注册了?

是嘀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578 2007-07-26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68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Re:Re:Re:Re:Re:回 538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你才23啊~~~

那又怎么了?
zzm678 中级会员
#579 2007-07-26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566楼(zzm678)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573楼老萨于2007-07-26 10:34发表的 回 566楼(zzm678) 的帖子 :
我记起你来了
你是不是 在交易区 雇人注册了?


注册发QQ呢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