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60 2007-07-26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lalala于2007-07-26 02:05发表的 :大哥,在现实生活中我有个几乎算未婚妻的女朋友啊~~论坛上背着她就是玩玩呵呵,我现在还是单身,无所谓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61 2007-07-26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默雷于2007-07-26 02:05发表的 :买入的多,卖出的少2005的BB就很奇怪不晓得啊,米很关注交易区~~呵呵~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62 2007-07-26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楼lalala于2007-07-26 02:06发表的 :感觉是BT了点……呵呵,笨鱼看到不哭才厉害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63 2007-07-26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1楼zw-hty于2007-07-26 02:07发表的 :不晓得啊,米很关注交易区~~呵呵~我在银行查账的时候看的25WFY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64 2007-07-26 0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默雷于2007-07-26 02:07发表的 :呵呵,笨鱼看到不哭才厉害呢他才不会哭呢~~他应该很清楚这点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65 2007-07-26 0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楼默雷于2007-07-26 02:07发表的 :呵呵,笨鱼看到不哭才厉害呢估计是跟工作有关吧~~~反正人还不错就成
zw-hty 白金会员 #466 2007-07-26 0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楼默雷于2007-07-26 02:07发表的 :我在银行查账的时候看的25WFYB有钱人哇~~~~~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67 2007-07-26 0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zw-hty于2007-07-26 02:08发表的 :他才不会哭呢~~他应该很清楚这点呵呵,弄得神神秘秘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68 2007-07-26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默雷于2007-07-26 02:06发表的 :呵呵,我现在还是单身,无所谓现实是现实,论坛是论坛!!真的!!!
zw-hty 白金会员 #469 2007-07-26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lalala于2007-07-26 02:08发表的 :估计是跟工作有关吧~~~反正人还不错就成是个大款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70 2007-07-26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楼lalala于2007-07-26 02:08发表的 :估计是跟工作有关吧~~~反正人还不错就成恩,人是不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71 2007-07-26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默雷于2007-07-26 02:08发表的 :呵呵,弄得神神秘秘的永远是个秘密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72 2007-07-26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lalala于2007-07-26 02:09发表的 :现实是现实,论坛是论坛!!真的!!!恩,这点同意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73 2007-07-26 0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zw-hty于2007-07-26 02:09发表的 :永远是个秘密呵呵,你也不知道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74 2007-07-26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楼lalala于2007-07-26 02:09发表的 :现实是现实,论坛是论坛!!真的!!!论坛就是来轻松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76 2007-07-26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楼默雷于2007-07-26 02:08发表的 :呵呵,弄得神神秘秘的甚至有可能是一男一女共用的号! 我在FYQ坏女人调查里和他聊,明显是一种女性的情感感受……
zw-hty 白金会员 #477 2007-07-26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3楼默雷于2007-07-26 02:09发表的 :呵呵,你也不知道啊是。。我不知道!我只只知道他是个老SL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78 2007-07-26 0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zw-hty于2007-07-26 02:10发表的 :论坛就是来轻松的~呵呵,水区闹闹才好玩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79 2007-07-26 0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5楼默雷于2007-07-26 02:10发表的 :zw-hty,我们以后怎么称呼你呢?是小乖?。。米叫Jude就OK了!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