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hty 白金会员 #441 2007-07-26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lalala于2007-07-26 02:00发表的 :这到也是。比如泡MM,呵呵,我就知道这么多了交朋友也方便多啊!而且基本不牵扯利益问题!不爽了就来聊一通心情就爽多了~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42 2007-07-26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楼zw-hty于2007-07-26 02:01发表的 :缴水就是防止无缘无故的HB的啊,所以现在HB少多了真的~呵呵,还是不少哦关键是有钱人太有钱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43 2007-07-26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楼默雷于2007-07-26 02:02发表的 :呵呵,你泡到几个?在FYQ没得手过!呵呵,玩嘛……等着
zw-hty 白金会员 #444 2007-07-26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楼lalala于2007-07-26 02:01发表的 :好的,删吧。。你们都引用了我删有啥用啊!哈哈!不管了,也米人回翻帖吧~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45 2007-07-26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zw-hty于2007-07-26 02:02发表的 :交朋友也方便多啊!而且基本不牵扯利益问题!不爽了就来聊一通心情就爽多了~恩,这也是我喜欢水区的原因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46 2007-07-26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默雷于2007-07-26 02:02发表的 :呵呵,还是不少哦关键是有钱人太有钱啦对!关键是有钱人太奇怪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47 2007-07-26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lalala于2007-07-26 02:03发表的 :在FYQ没得手过!呵呵,玩嘛……等着呵呵,哪里得手啦?我现在已经结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48 2007-07-26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zw-hty于2007-07-26 02:03发表的 :。。你们都引用了我删有啥用啊!哈哈!不管了,也米人回翻帖吧~呵呵,我没有引用,注意着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49 2007-07-26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zw-hty于2007-07-26 02:03发表的 :。。你们都引用了我删有啥用啊!哈哈!不管了,也米人回翻帖吧~嘿嘿,也行笨鱼的什么时候加过了。不过感觉他真很怪……
默雷 资深会员 #450 2007-07-26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lalala于2007-07-26 02:03发表的 :对!关键是有钱人太奇怪了……呵呵,对,莫名其妙的有钱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51 2007-07-26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默雷于2007-07-26 02:02发表的 :呵呵,还是不少哦关键是有钱人太有钱啦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比较有钱!这些大户多多少少都有RMB投入的!交易论坛常有他们身影~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52 2007-07-26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lalala于2007-07-26 02:04发表的 :嘿嘿,也行笨鱼的什么时候加过了。不过感觉他真很怪……呵呵,是啊,有时觉得像个MM,有时觉得像个小孩子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53 2007-07-26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lalala于2007-07-26 02:04发表的 :嘿嘿,也行笨鱼的什么时候加过了。不过感觉他真很怪……呵呵!奇怪!!是有点怪!不过很豪爽~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w-hty 白金会员 #454 2007-07-26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默雷于2007-07-26 02:05发表的 :呵呵,是啊,有时觉得像个MM,有时觉得像个小孩子是有点BT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55 2007-07-26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zw-hty于2007-07-26 02:04发表的 :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比较有钱!这些大户多多少少都有RMB投入的!交易论坛常有他们身影~买入的多,卖出的少2005的BB就很奇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56 2007-07-26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默雷于2007-07-26 02:03发表的 :呵呵,哪里得手啦?我现在已经结婚啦大哥,在现实生活中我有个几乎算未婚妻的女朋友啊~~论坛上背着她就是玩玩
默雷 资深会员 #457 2007-07-26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zw-hty于2007-07-26 02:05发表的 :呵呵!奇怪!!是有点怪!不过很豪爽~呵呵,是啊,不错的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58 2007-07-26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zw-hty于2007-07-26 02:05发表的 :是有点BT呵呵,不是一个人这么认为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