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42 total )
zw-hty 白金会员
#420 2007-07-26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4楼默雷于2007-07-26 01:54发表的  :

那就没有太多的意思啦

也没什么啊,习惯就好!
生活中那么多的问题都解决了坛子照样可以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21 2007-07-26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4楼默雷于2007-07-26 01:54发表的  :

那就没有太多的意思啦

——……这个问题估计会长久困扰我们())—*—
默雷 资深会员
#422 2007-07-26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8楼lalala于2007-07-26 01:55发表的  :

恩???我是认真的啊
我最关心FYB会不会贬值,曾和13聊过。他也有同样担心。觉得有必要说出来

照这样红包发下去,不贬值才怪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23 2007-07-26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9楼lalala于2007-07-26 01:55发表的  :

恩,还是单聊比较好……

。。群里有管理的Q号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24 2007-07-26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楼zw-hty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

也没什么啊,习惯就好!
生活中那么多的问题都解决了坛子照样可以啊!

只是想让坛子和生活不大一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25 2007-07-26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1楼lalala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

——……这个问题估计会长久困扰我们())—*—

应该会是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26 2007-07-26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2楼默雷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

照这样红包发下去,不贬值才怪呢

希望会有好转。
毕竟,FYQ的体制是好的,还有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427 2007-07-26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3楼zw-hty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

。。群里有管理的Q号啊!

恩,单聊的好,牵涉的太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28 2007-07-26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2楼默雷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

照这样红包发下去,不贬值才怪呢

其实关于贬值我看他们在内部也讨论过!
就是HB尽量少发!·
那会不是出政策说发HB要交税吗!
就是对付贬值这个问题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29 2007-07-26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6楼lalala于2007-07-26 01:57发表的  :

希望会有好转。
毕竟,FYQ的体制是好的,还有希望

问题是有人已经集聚的资本怎么办?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30 2007-07-26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3楼zw-hty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

。。群里有管理的Q号啊!

行!是54吗?还是笨鱼?
zw-hty 白金会员
#431 2007-07-26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4楼默雷于2007-07-26 01:57发表的  :

只是想让坛子和生活不大一样

我觉得坛子比现实生活简单的多啊!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32 2007-07-26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8楼zw-hty于2007-07-26 01:58发表的  :

其实关于贬值我看他们在内部也讨论过!
就是HB尽量少发!·
那会不是出政策说发HB要交税吗!
就是对付贬值这个问题的~

缴税?无缘无故 的Hb太多啦
没有什么限制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33 2007-07-26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9楼默雷于2007-07-26 01:58发表的  :

问题是有人已经集聚的资本怎么办?

用专业术语说这就是“历史遗留问题”啦
呵呵。估计不会解决
zw-hty 白金会员
#434 2007-07-26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0楼lalala于2007-07-26 01:58发表的  :

行!是54吗?还是笨鱼?

171607344这个好象是54
笨鱼的 10002451
你记下来我就编辑掉了,乱发人家QQ号不好!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35 2007-07-26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1楼zw-hty于2007-07-26 01:58发表的  :

我觉得坛子比现实生活简单的多啊!哈哈!

这到也是。比如泡MM,呵呵,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zw-hty 白金会员
#436 2007-07-26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2楼默雷于2007-07-26 01:59发表的  :

缴税?无缘无故 的Hb太多啦
没有什么限制的

缴水就是防止无缘无故的HB的啊,所以现在HB少多了
真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37 2007-07-26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楼zw-hty于2007-07-26 02:00发表的  :

171607344这个好象是54
笨鱼的 10002451
你记下来我就编辑掉了,乱发人家QQ号不好!哈哈!

好的,删吧
默雷 资深会员
#438 2007-07-26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楼zw-hty于2007-07-26 02:00发表的  :

171607344这个好象是54
笨鱼的 10002451
你记下来我就编辑掉了,乱发人家QQ号不好!哈哈!

呵呵,我不用记,到群里直呼笨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39 2007-07-26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楼lalala于2007-07-26 02:00发表的  :

这到也是。比如泡MM,呵呵,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呵呵,你泡到几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