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hty 白金会员 #380 2007-07-26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lalala于2007-07-26 01:42发表的 :zw-hty,如果你真实统制请认真对待这个问题~~~如果不是也一定要把这个问题给统制们。都是为了FYQ好~~~额。。我不是统治啊。。FYQ也是我最喜欢的坛子!我只是把我自己的一些想法告诉你们,让你们表误解坛子的一些做法~~坛子肯定有不完善的地方所以需要大家弥补他啊!人无完人何况坛子呢,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81 2007-07-26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zw-hty于2007-07-26 01:42发表的 :RMB投入啊~1RMB=10JYB=400FYB没有人投入这么多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83 2007-07-26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默雷于2007-07-26 01:42发表的 :呵呵,我倒是希望他们把ID给删掉不会的,不过分的话不会删,这里的管理都很不错,这也是我喜欢这里的原因之一~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84 2007-07-26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lalala于2007-07-26 01:44发表的 :没必要!!!删了我的ID就彻底不用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85 2007-07-26 0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yfs521于2007-07-26 01:44发表的 :论坛怎么变了。。。我相信论坛是会变的更好!!! 只是要有个过程吧
默雷 资深会员 #387 2007-07-26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zw-hty于2007-07-26 01:44发表的 :额。。我不是统治啊。。FYQ也是我最喜欢的坛子!我只是把我自己的一些想法告诉你们,让你们表误解坛子的一些做法~~坛子肯定有不完善的地方所以需要大家弥补他啊!.......呵呵,只是希望论坛会越来越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88 2007-07-26 0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默雷于2007-07-26 01:45发表的 :删了我的ID就彻底不用来啦别上火!论坛的很多人我是真喜欢!比如你%……
默雷 资深会员 #389 2007-07-26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yfs521于2007-07-26 01:45发表的 : 一点也不爽 虽然以前也不常来 但是这个风格不喜欢 你可以自己选择风格的,有几个风格可以选择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90 2007-07-26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yfs521于2007-07-26 01:45发表的 : 一点也不爽 虽然以前也不常来 但是这个风格不喜欢 为什么呢?
zw-hty 白金会员 #391 2007-07-26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默雷于2007-07-26 01:45发表的 :1RMB=10JYB=400FYB没有人投入这么多吧我的意思是他可以用RMB去买东西,比如QB或者QQ,然后拿来卖再买东西,这个可能就是个启动资金吧!我也不常去交易区!大概就知道这些~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92 2007-07-26 0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zw-hty于2007-07-26 01:45发表的 :不会的,不过分的话不会删,这里的管理都很不错,这也是我喜欢这里的原因之一~呵呵,我没有犯错删我的ID,看督查怎么修理他们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393 2007-07-26 0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lalala于2007-07-26 01:47发表的 :为什么呢?哦,视觉效果啊~~~这个好象不是问题
默雷 资深会员 #394 2007-07-26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zw-hty于2007-07-26 01:47发表的 :我的意思是他可以用RMB去买东西,比如QB或者QQ,然后拿来卖再买东西,这个可能就是个启动资金吧!我也不常去交易区!大概就知道这些~呵呵,哪天有空啦建议豆豆们搞一个审计部门,把交易区的BB审计一下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395 2007-07-26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lalala于2007-07-26 01:48发表的 :哦,视觉效果啊~~~这个好象不是问题呵呵,怎么自问自答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397 2007-07-26 0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默雷于2007-07-26 01:47发表的 :呵呵,我没有犯错删我的ID,看督查怎么修理他们对啊,只要你有理没什么怕的!你看原来AD区的超版。后来升到管理了!就是因为一个帖子本贬成实习斑竹,现在直接人走了~说明管理还是比较公正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399 2007-07-26 0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lalala于2007-07-26 01:49发表的 :呵呵,本来是爆楼的,这会谈这么宏大的话题了……呵呵,和青铜聊的投机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