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1 2007-07-25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stefanie于2007-07-25 15:56发表的 :偶今天特别忙,所以不能来水了,你们继续!好的,你慢你的吧
chamy 超级会员 #22 2007-07-25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stefanie于2007-07-25 15:56发表的 :偶今天特别忙,所以不能来水了,你们继续!好好工作,赚多点钱,明年我去北京的时候才有钱请我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24 2007-07-25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chamy于2007-07-25 15:58发表的 :好好工作,赚多点钱,明年我去北京的时候才有钱请我玩呵呵,北京真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7 2007-07-25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chamy于2007-07-25 15:58发表的 :我还是喜欢洋葱头我也是啊,但没办法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1 2007-07-25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stefanie于2007-07-25 15:59发表的 :呵呵,你们都来吧,我一定会请你们吃饭的!据说那个时候很贵的哦
chamy 超级会员 #35 2007-07-25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stefanie于2007-07-25 15:59发表的 :呵呵,你们都来吧,我一定会请你们吃饭的!还得带我玩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36 2007-07-25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chamy于2007-07-25 15:58发表的 :我还是喜欢洋葱头我也喜欢,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改回来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37 2007-07-25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asencwx于2007-07-25 16:00发表的 : 据说那个时候很贵的哦 呵呵,想找吃饭便宜的地方,我有的是地方!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39 2007-07-25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5 16:00发表的 :讨厌北京. 又一个优秀会员.....浅草,偶好象不认识MM还是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