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1 total )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00 2007-07-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9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5发表的 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
 
小鬼头 就是我。。。
其实我上六年级啊
明年要升初中了 好紧张。。。

不是吧 真的假的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01 2007-07-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9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5发表的 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
 
小鬼头 就是我。。。
其实我上六年级啊
明年要升初中了 好紧张。。。

晕.小学六年级?
默雷 资深会员
#303 2007-07-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93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96楼老萨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回 293楼(默雷) 的帖子 :
我喜欢数学
嘿嘿

呵呵,喜欢就好,米有前途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05 2007-07-26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95楼默雷于2007-07-26 10:05发表的 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呵呵,可惜我以前不知道

现在知道了也不迟~~~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06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02楼老萨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回 2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
这是个mm?

哪个???
默雷 资深会员
#307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83楼(蓝哲)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98楼纯黑的过往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Re:回 283楼(蓝哲) 的帖子 :

呵呵,貌似偶名字里也有个哲...稀饭..

呵呵,小黑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308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0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0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回 30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对啊 阿姨看不出来吗

六年级耶.你十三岁?
纯黑的过往 超级会员
#309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9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5发表的 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
 
小鬼头 就是我。。。
其实我上六年级啊
明年要升初中了 好紧张。。。

哇,我上学那时只有五年级的说...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10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0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Re:回 287楼(默雷) 的帖子 :

晕.小学六年级?

不会吧???、
默雷 资深会员
#311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0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0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回 30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对啊 阿姨看不出来吗

真是小鬼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312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303楼(默雷) 的帖子

相当没前途
不管现在来说 对文科生来说 是最重要的一门
文科救治他 来拉分的
还好
我一半拉别人分  不过总是差不开 自己也不是特别号数学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13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99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


还好了,至少现在不是单身~~~

哈  那很不错了  至少我现在是孤家寡人一个  哈哈
默雷 资深会员
#315 2007-07-26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05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06发表的 Re:Re:Re:Re:回 278楼(aldof_neu) 的帖子 :

现在知道了也不迟~~~

迟啦,有草儿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纯黑的过往 超级会员
#316 2007-07-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283楼(蓝哲)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07楼默雷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Re:Re:回 283楼(蓝哲) 的帖子 :

呵呵,小黑来啦

汗,都好一会了...
aldof_neu 黑铁会员
#317 2007-07-26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31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31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7发表的 回 310楼(aldof_neu) 的帖子 :
你是个mm?

非也非也~~~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