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80 2007-07-26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momomo于2007-07-26 01:18发表的 :没办法,人家早注册嘛我说论坛人气不旺呢,潜水领红包的习惯原来这样养成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281 2007-07-26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默雷于2007-07-26 01:18发表的 :进步?怎么没见论坛人气多旺啊我觉得还不错啊,你不想下FYQ才建一年而已,FF LZ LJF多少年了?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282 2007-07-26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8楼默雷于2007-07-26 01:19发表的 :呵呵,爱情要用一定的经济基础啊追草儿用了多钱!???
默雷 资深会员 #283 2007-07-26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momomo于2007-07-26 01:18发表的 :突然改革把我弄到青铜多好啊我也希望这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284 2007-07-26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默雷于2007-07-26 01:19发表的 :我说论坛人气不旺呢,潜水领红包的习惯原来这样养成的这个习惯很不好!
默雷 资深会员 #285 2007-07-26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zw-hty于2007-07-26 01:19发表的 :我觉得还不错啊,你不想下FYQ才建一年而已,FF LZ LJF多少年了?人气旺不旺与建坛的时间长短无关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287 2007-07-2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默雷于2007-07-26 01:19发表的 :我说论坛人气不旺呢,潜水领红包的习惯原来这样养成的主要是一些人水多了就懒得水了!潜水在哪都很普遍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288 2007-07-2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lalala于2007-07-26 01:19发表的 :追草儿用了多钱!???呵呵,没花一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289 2007-07-2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默雷于2007-07-26 01:20发表的 :人气旺不旺与建坛的时间长短无关这倒不一定,要慢慢来的
默雷 资深会员 #290 2007-07-2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lalala于2007-07-26 01:20发表的 :这个习惯很不好!恩,很是不好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91 2007-07-2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zw-hty于2007-07-26 01:21发表的 :主要是一些人水多了就懒得水了!潜水在哪都很普遍啊~唉,看来也要准备潜水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292 2007-07-2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默雷于2007-07-26 01:20发表的 :人气旺不旺与建坛的时间长短无关肯定有关系啊!这些时间就是改革需要的时间,也是积累人气的时间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293 2007-07-2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9楼momomo于2007-07-26 01:21发表的 :这倒不一定,要慢慢来的呵呵,说的是水区的人气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294 2007-07-2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默雷于2007-07-26 01:21发表的 :唉,看来也要准备潜水啦没必要啊,能水就水哦!水不动的话可以休息下!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295 2007-07-2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zw-hty于2007-07-26 01:21发表的 :主要是一些人水多了就懒得水了!潜水在哪都很普遍啊~可是,的确挺不好的。容易影响大家都没热情了,那还来论坛有干吗
默雷 资深会员 #296 2007-07-2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2楼zw-hty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肯定有关系啊!这些时间就是改革需要的时间,也是积累人气的时间啊~呵呵,关系不是很大吧?FQ20S的限制,这里3S的限制,为什么那边的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297 2007-07-26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1楼默雷于2007-07-26 01:21发表的 :唉,看来也要准备潜水啦别!再这样,FYQ就没意思了……
默雷 资深会员 #298 2007-07-26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楼zw-hty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没必要啊,能水就水哦!水不动的话可以休息下!哈哈~再水就没有很大意思啦,每天就那几个水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99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lalala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可是,的确挺不好的。容易影响大家都没热情了,那还来论坛有干吗是啊,坐等收HB的习惯很不好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