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跟笨鱼赌球输啦,开帖暴楼,把BB要回来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2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280 2007-07-26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momomo于2007-07-26 01:18发表的  :

没办法,人家早注册嘛

我说论坛人气不旺呢,潜水领红包的习惯原来这样养成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281 2007-07-26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6楼默雷于2007-07-26 01:18发表的  :

进步?怎么没见论坛人气多旺啊

我觉得还不错啊,你不想下FYQ才建一年而已,FF LZ LJF多少年了?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282 2007-07-26 0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楼默雷于2007-07-26 01:19发表的  :

呵呵,爱情要用一定的经济基础啊

追草儿用了多钱!???
默雷 资深会员
#283 2007-07-26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momomo于2007-07-26 01:18发表的  :

突然改革把我弄到青铜多好啊

我也希望这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284 2007-07-26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默雷于2007-07-26 01:19发表的  :

我说论坛人气不旺呢,潜水领红包的习惯原来这样养成的

这个习惯很不好!
默雷 资深会员
#285 2007-07-26 0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1楼zw-hty于2007-07-26 01:19发表的  :

我觉得还不错啊,你不想下FYQ才建一年而已,FF LZ LJF多少年了?

人气旺不旺与建坛的时间长短无关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287 2007-07-2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0楼默雷于2007-07-26 01:19发表的  :

我说论坛人气不旺呢,潜水领红包的习惯原来这样养成的

主要是一些人水多了就懒得水了!
潜水在哪都很普遍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288 2007-07-2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2楼lalala于2007-07-26 01:19发表的  :

追草儿用了多钱!???

呵呵,没花一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ever 超级会员
#289 2007-07-2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5楼默雷于2007-07-26 01:20发表的  :

人气旺不旺与建坛的时间长短无关

这倒不一定,要慢慢来的
默雷 资深会员
#290 2007-07-2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4楼lalala于2007-07-26 01:20发表的  :

这个习惯很不好!

恩,很是不好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91 2007-07-26 0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7楼zw-hty于2007-07-26 01:21发表的  :

主要是一些人水多了就懒得水了!
潜水在哪都很普遍啊~

唉,看来也要准备潜水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292 2007-07-2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5楼默雷于2007-07-26 01:20发表的  :

人气旺不旺与建坛的时间长短无关

肯定有关系啊!
这些时间就是改革需要的时间,也是积累人气的时间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293 2007-07-2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momomo于2007-07-26 01:21发表的  :

这倒不一定,要慢慢来的

呵呵,说的是水区的人气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294 2007-07-2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1楼默雷于2007-07-26 01:21发表的  :

唉,看来也要准备潜水啦

没必要啊,能水就水哦!
水不动的话可以休息下!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295 2007-07-2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7楼zw-hty于2007-07-26 01:21发表的  :

主要是一些人水多了就懒得水了!
潜水在哪都很普遍啊~

可是,的确挺不好的。容易影响大家都没热情了,那还来论坛有干吗
默雷 资深会员
#296 2007-07-26 0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2楼zw-hty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

肯定有关系啊!
这些时间就是改革需要的时间,也是积累人气的时间啊~

呵呵,关系不是很大吧?
FQ20S的限制,这里3S的限制,为什么那边的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297 2007-07-26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1楼默雷于2007-07-26 01:21发表的  :

唉,看来也要准备潜水啦

别!再这样,FYQ就没意思了……
默雷 资深会员
#298 2007-07-26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zw-hty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

没必要啊,能水就水哦!
水不动的话可以休息下!哈哈~

再水就没有很大意思啦,每天就那几个水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99 2007-07-26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5楼lalala于2007-07-26 01:22发表的  :

可是,的确挺不好的。容易影响大家都没热情了,那还来论坛有干吗

是啊,坐等收HB的习惯很不好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