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hiping 资深会员 #280 2007-07-24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ydb136于2007-07-24 19:56发表的 :什么意思啊看着晕晕的不会是同的吧你叫老眼昏花?
ydb136 初级会员 #281 2007-07-24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了了于2007-07-24 19:56发表的 :我先去找东西吃``一会就回来``你们继续等下T楼啊不要走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82 2007-07-24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ydb136于2007-07-24 19:57发表的 :等下T楼啊不要走啊我不喜欢踢楼``只喜欢灌水
wizhiping 资深会员 #283 2007-07-24 1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ydb136于2007-07-24 19:57发表的 :等下T楼啊不要走啊哪有踢楼?
ydb136 初级会员 #284 2007-07-24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wizhiping于2007-07-24 19:57发表的 :你叫老眼昏花?是他被偶气的老眼昏花
ydb136 初级会员 #286 2007-07-24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3楼wizhiping于2007-07-24 19:57发表的 :哪有踢楼?交易区没有什么龙族或者黑吧邀请没有什么意思啊
wizhiping 资深会员 #287 2007-07-24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4楼ydb136于2007-07-24 19:58发表的 :是他被偶气的老眼昏花你叫什么?
ydb136 初级会员 #289 2007-07-24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7楼wizhiping于2007-07-24 19:59发表的 :你叫什么?你叫我 阿彪或者ydb136
了了 高级会员 #296 2007-07-24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ydb136于2007-07-24 19:59发表的 :不管偶的饭,太可恶了就半碗粥``` = = 你也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