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260 2007-07-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53楼老萨于2007-07-26 10:00发表的 回 244楼(默雷) 的帖子 :
雷gg那个大学的?

现在广西大学瞎混,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62 2007-07-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57楼默雷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

还是叫老萨叫嫂子吧

不能叫我婶子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63 2007-07-26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59楼老萨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阿姨好 我喜欢叫阿姨呵呵
以前 管双儿 就叫阿姨
嘿嘿 显得我小 别人大。。


呵呵,长不大好啊~~~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66 2007-07-26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44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60楼默雷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Re:回 244楼(默雷) 的帖子 :

现在广西大学瞎混,唉


读研????还是博???
默雷 资深会员
#267 2007-07-26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6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64楼老萨于2007-07-26 10:02发表的 回 260楼(默雷) 的帖子 :
我也认识个广西大学的
太偏了 一般不会去的
说几句方言听听。。。

呵呵,考研的时候调剂过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70 2007-07-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6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Re:Re:Re:回 240楼(默雷) 的帖子 :

不能叫我婶子

恩,我们还没有那么老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71 2007-07-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

Quote:
引用第258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 :

明湖翠庭......?...

湖畔苑...
默雷 资深会员
#273 2007-07-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59楼老萨于2007-07-26 10:01发表的 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阿姨好 我喜欢叫阿姨呵呵
以前 管双儿 就叫阿姨
嘿嘿 显得我小 别人大。。

呵呵,好坏的小子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74 2007-07-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

Quote:
引用第271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10:03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 :

湖畔苑...

不错的名字~~~~
纯黑的过往 超级会员
#275 2007-07-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6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67楼默雷于2007-07-26 10:02发表的 Re:回 260楼(默雷) 的帖子 :

呵呵,考研的时候调剂过来

考研?呵呵,看不出雷很厉害啊...
默雷 资深会员
#277 2007-07-26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62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72楼老萨于2007-07-26 10:03发表的 回 262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阿姨 对好听啊
嫂子太土了
要不叫嫂嫂 ?

就叫嫂子,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78 2007-07-26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73楼默雷于2007-07-26 10:03发表的 Re:回 251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呵呵,好坏的小子啊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