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fish 初级会员 #243 2007-07-25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гаīл于2007-07-25 19:06发表的 : 你们俩 ~ 什么表情哦....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гаīл 论坛版主 #244 2007-07-25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le_chateau于2007-07-25 19:07发表的 :晕倒倒了为什么我喜欢的男生都喜欢男生呢???????有魅力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45 2007-07-25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le_chateau于2007-07-25 19:07发表的 :晕倒倒了为什么我喜欢的男生都喜欢男生呢???????因为````男生爱男生是王道```
aufish 初级会员 #247 2007-07-25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le_chateau于2007-07-25 19:07发表的 : 晕倒倒了 为什么我喜欢的男生都喜欢男生呢??????? 你想干什么的说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aufish 初级会员 #248 2007-07-25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楼了了于2007-07-25 19:09发表的 : 那是笨晕了的``表情 有道理 嘿嘿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49 2007-07-25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楼了了于2007-07-25 19:08发表的 :因为````男生爱男生是王道```了了哥哥这句话有道理
了了 高级会员 #251 2007-07-25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楼aufish于2007-07-25 19:09发表的 : 你想干什么的说不知道```女生的心思`````男生你别猜```猜来猜去死的都不明白
了了 高级会员 #256 2007-07-25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楼le_chateau于2007-07-25 19:10发表的 :了了哥哥这句话有道理所以```了了哥哥要爱男生```把喜欢男生进行到底
了了 高级会员 #258 2007-07-25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гаīл于2007-07-25 19:10发表的 :恩~不知道怎么想那去了因为``你的思维方式和大家不一样``可以谅解
aufish 初级会员 #259 2007-07-25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楼了了于2007-07-25 19:10发表的 : 不知道```女生的心思`````男生你别猜```猜来猜去死的都不明白 不错 偶不猜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