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81 2007-07-26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73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9:52发表的 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济南好啊,泉城~~~~好不好问小飞啊.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82 2007-07-26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152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71楼默雷于2007-07-26 09:52发表的 Re:Re:回 152楼(aldof_neu) 的帖子 :狂牛啊,呵呵,好专业还行,我们学校这个专业开的早~~~~
默雷 资深会员 #183 2007-07-26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73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9:52发表的 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济南好啊,泉城~~~~也是山东的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85 2007-07-26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8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3发表的 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好不好问小飞啊.你不知道么???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86 2007-07-26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70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79楼老萨于2007-07-26 09:53发表的 回 170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嫂子 我是青岛的 呵呵 挺近的 上大学 去你们济南 山大呵呵你怎么不上青岛海洋/?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7 2007-07-26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7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2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真的呀.碰到老乡了 你在坛子里发的PP是在哪里照的呢
默雷 资深会员 #189 2007-07-26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kabis于2007-07-26 09:53发表的 :祝小雷幸福。 呵呵,老卡来啦你昨天T中个9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90 2007-07-26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83楼默雷于2007-07-26 09:53发表的 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也是山东的吧?我???江苏的~~~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91 2007-07-26 0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83楼默雷于2007-07-26 09:53发表的 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也是山东的吧?山东济南啊,济南是山东省会.
默雷 资深会员 #193 2007-07-26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152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82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9:53发表的 Re:Re:Re:回 152楼(aldof_neu) 的帖子 :还行,我们学校这个专业开的早~~~~呵呵,大有前途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4 2007-07-26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8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3发表的 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好不好问小飞啊. 问我做什么 你不也一样么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95 2007-07-26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87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3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你在坛子里发的PP是在哪里照的呢红叶谷.
默雷 资深会员 #196 2007-07-26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90楼aldof_neu于2007-07-26 09:53发表的 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我???江苏的~~~呵呵,地理学的不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7 2007-07-26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92楼老萨于2007-07-26 09:54发表的 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不好 我是学文的 老师教导我 文科生去山大就很好啦 为虾米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98 2007-07-26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92楼老萨于2007-07-26 09:54发表的 回 18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不好 我是学文的老师教导我 文科生去山大就很好啦山大离我也不算远...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199 2007-07-26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94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4发表的 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问我做什么 你不也一样么我觉得一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