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007-07-25 14:56
bbs.cnxp.com
你的等级可以下FTP?多高的等级?
#7 2007-07-25 14:57
等级不高不好啊 我搜索了下论坛200FYB就可以收个ID了
我500+就是收个高点的啦
#8 2007-07-25 14:58
我注册了 就没有去过几次 要的话 你就转 想转多少就多少
此位出租..........
#9 2007-07-25 15:00
还是期待一个等级高点的好了
如果没有的话我就按论坛价格200FYB收一个吧
谢谢你
#11 2007-07-25 17:22
4个字母纯英文id。处号。200FYB。要就转。那里的高级别id是要用EB来买的。呵呵。
非官方关于交易的QQ群(54817745)。有兴趣的加。
#13 2007-07-25 18:25
三字母如何出?等级?
EB的话购买了以后高等级以后都可以按这个速度下载了?
#14 2007-07-25 18:25
呵呵,现在帝国的FTP正在关闭中。。。。可能只有工作组和版主才能买到。。。楼主不要枉费心机了。。。
鹰派阵线
#19 2007-07-25 18:33
有个05年的id,5个英文字母,级别不高,价1000,要就直接转吧
思想的高度决定生活的态度,生活的态度决定生活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