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萨 高级会员 #140 2007-07-2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双子于2007-07-28 09:46发表的 :心脏?应该是胸腔内手术 换了个肺是不是 ?烟抽多了8好 把tt换掉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1 2007-07-2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双子于2007-07-28 09:46发表的 : 心脏? 不是,秘密,哈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42 2007-07-2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老萨于2007-07-28 09:47发表的 :应该是胸腔内手术 换了个肺是不是 ?烟抽多了8好 把tt换掉吧晕~~~你狠~~~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4 2007-07-28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aldof_neu于2007-07-28 09:47发表的 : 哦?偶像??? 算是吧,听她的歌7年了 签名:stefanie
老萨 高级会员 #145 2007-07-28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7发表的 : 不是,秘密,哈哈哈哈我也喜欢燕姿这名字怎么念?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6 2007-07-28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老萨于2007-07-28 09:47发表的 : 应该是胸腔内手术 换了个肺是不是 ? 烟抽多了8好 把tt换掉吧 哈哈,跟肺有关系,现在已经戒烟了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47 2007-07-28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8发表的 : 算是吧,听她的歌7年了嗯,燕姿不错~~~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48 2007-07-28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8发表的 : 哈哈,跟肺有关系,现在已经戒烟了嗯,吸烟不好,我就不吸~~~
老萨 高级会员 #149 2007-07-28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8发表的 : 算是吧,听她的歌7年了我听歌 还不到7年。。七年前 我6岁 只会唱 我们的祖国像花园。,,,,,。。。。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0 2007-07-28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老萨于2007-07-28 09:48发表的 : 我也喜欢燕姿 这名字怎么念? 就是 斯呆福尼 哈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53 2007-07-2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9发表的 : 就是 斯呆福尼 哈哈哈哈汗~~~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4 2007-07-2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老萨于2007-07-28 09:49发表的 : 我听歌 还不到7年。。 七年前 我6岁 只会唱 我们的祖国像花园。,,,,,。。。。 晕啊,你那么小啊!!!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56 2007-07-2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2楼默雷于2007-07-28 09:50发表的 :吼吼你们的速度好快啊呵呵,一般般快~~~
stefanie 超级会员 #158 2007-07-2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50楼(stefanie)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51楼老萨于2007-07-28 09:49发表的 回 150楼(stefanie) 的帖子 : 死达芙妮? 不许这么说,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59 2007-07-28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52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55楼老萨于2007-07-28 09:50发表的 回 152楼(默雷) 的帖子 :谢谢雷gg回帖支援呵呵我也回复了啊,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