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2007-07-27 17:54
Quote:
引用第137楼zw-hty于2007-07-27 17:53发表的 :
我刚才见他的QQ了!
都是太阳啊!
是要换个太阳的用用`好自定义头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4 2007-07-27 17:54
Quote:
引用第140楼lalala于2007-07-27 17:54发表的 :
纯水一个,闪人 .GIF)
回见``慢用饭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7 2007-07-27 17:55
Quote:
引用第141楼zw-hty于2007-07-27 17:54发表的 :
...米米!
我的意思是。。。你人好啊,大家都喜欢。这不好吗.GIF)
听清楚他说的话哈``不是你理解的意思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0 2007-07-27 17:55
Re:回 144楼(双子)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46楼老萨于2007-07-27 17:54发表的 回 144楼(双子) 的帖子 :
jj好啊 好久不见
看见了`换了新头头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3 2007-07-27 17:55
Quote:
引用第149楼zw-hty于2007-07-27 17:55发表的 :
换QQ好麻烦啊。那么多好友~
无所谓..嘿嘿``他们大家累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5 2007-07-27 17:56
Quote:
引用第151楼chengang于2007-07-27 17:55发表的 :
爆楼那吗·······
还远的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8 2007-07-27 17:56
Quote:
引用第154楼老萨于2007-07-27 17:55发表的 :
不需要 一个一个换啊
冰壶今天来这里了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59 2007-07-27 17:56
Quote:
引用第156楼zw-hty于2007-07-27 17:56发表的 :
酱啊!!
那这位同志就不对了~
不过他MS是你的粉丝啊~哈哈~
铁丝也不稀罕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