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of_neu 黑铁会员 #120 2007-07-2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3发表的 : 哦,难怪,我老人家是前胸,也是小手术,嘿嘿晕~~~又是老人家~~~你多大年纪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21 2007-07-2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双子于2007-07-28 09:42发表的 :你有小草记得就好`嘎嘎嘎嘎,老婆只有一个,知己多多益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2 2007-07-2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双子于2007-07-28 09:43发表的 : 那可不好。,,,总要留个给你蹲的地儿 现在一般都蹲地下通道和过街天桥,地铁站门口偶尔也去!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24 2007-07-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只为平凡于2007-07-28 09:43发表的 :身体要紧 还是休息啊谢谢这位朋友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5 2007-07-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aldof_neu于2007-07-28 09:44发表的 : 晕~~~又是老人家~~~你多大年纪啊??? 反正比你大就是了,呵呵呵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26 2007-07-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23楼老萨于2007-07-28 09:44发表的 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我应该叫他大伯了吧晕~~~不会吧???
老萨 高级会员 #127 2007-07-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4发表的 : 现在一般都蹲地下通道和过街天桥,地铁站门口偶尔也去!老人家 你的id是啥意思?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28 2007-07-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5发表的 : 反正比你大就是了,呵呵呵比我大的多了去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0 2007-07-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23楼老萨于2007-07-28 09:44发表的 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 我应该叫他大伯了吧 吼吼,双儿是这么叫得!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31 2007-07-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老萨于2007-07-28 09:45发表的 :老人家 你的id是啥意思?我也想知道~~~
老萨 高级会员 #132 2007-07-2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5发表的 : 反正比你大就是了,呵呵呵有50了吗?
双子 青铜会员 #133 2007-07-2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3发表的 : 哦,难怪,我老人家是前胸,也是小手术,嘿嘿心脏?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34 2007-07-2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30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5发表的 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吼吼,双儿是这么叫得!双儿是叫大叔的吧???
老萨 高级会员 #135 2007-07-2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130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5发表的 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吼吼,双儿是这么叫得!我叫双 jj那叫你 大伯伯伯伯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6 2007-07-2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老萨于2007-07-28 09:45发表的 : 老人家 你的id是啥意思? 嘿嘿,是随便取的,孙燕姿的英文名字!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37 2007-07-2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6发表的 : 嘿嘿,是随便取的,孙燕姿的英文名字!哦?偶像???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8 2007-07-2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老萨于2007-07-28 09:46发表的 : 有50了吗? 嘿嘿ie,没有,50就在家哄孙子了,哪有时间来这里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39 2007-07-2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7发表的 : 嘿嘿ie,没有,50就在家哄孙子了,哪有时间来这里哈哈,就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