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刚拆线回来,罗嗦一下~~~

刚拆线回来,罗嗦一下~~~

«456 7 891011» Pages: ( 7/20 total )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20 2007-07-2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3发表的  :

哦,难怪,我老人家是前胸,也是小手术,嘿嘿


晕~~~又是老人家~~~你多大年纪啊???
默雷 资深会员
#121 2007-07-2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双子于2007-07-28 09:42发表的  :

你有小草记得就好`嘎嘎

嘎嘎,老婆只有一个,知己多多益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2 2007-07-28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双子于2007-07-28 09:43发表的 :

那可不好。,,,总要留个给你蹲的地儿

现在一般都蹲地下通道和过街天桥,地铁站门口偶尔也去!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5 2007-07-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aldof_neu于2007-07-28 09:44发表的 :


晕~~~又是老人家~~~你多大年纪啊???

反正比你大就是了,呵呵呵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26 2007-07-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23楼老萨于2007-07-28 09:44发表的 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
我应该叫他大伯了吧

晕~~~不会吧???
老萨 高级会员
#127 2007-07-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4发表的  :

现在一般都蹲地下通道和过街天桥,地铁站门口偶尔也去!

老人家 你的id是啥意思?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0 2007-07-28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23楼老萨于2007-07-28 09:44发表的 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
我应该叫他大伯了吧

吼吼,双儿是这么叫得!
签名:stefanie
双子 青铜会员
#133 2007-07-2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3发表的  :

哦,难怪,我老人家是前胸,也是小手术,嘿嘿

心脏?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34 2007-07-2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30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5发表的 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吼吼,双儿是这么叫得!

双儿是叫大叔的吧???
老萨 高级会员
#135 2007-07-2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130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5发表的 Re:回 120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吼吼,双儿是这么叫得!

我叫双 jj
那叫你 大伯伯伯伯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6 2007-07-28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7楼老萨于2007-07-28 09:45发表的 :

老人家 你的id是啥意思?

嘿嘿,是随便取的,孙燕姿的英文名字!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37 2007-07-2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6发表的  :

嘿嘿,是随便取的,孙燕姿的英文名字!

哦?偶像???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8 2007-07-2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楼老萨于2007-07-28 09:46发表的 :

有50了吗?

嘿嘿ie,没有,50就在家哄孙子了,哪有时间来这里
签名:stefanie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39 2007-07-28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楼stefanie于2007-07-28 09:47发表的  :

嘿嘿ie,没有,50就在家哄孙子了,哪有时间来这里

哈哈,就是啊~~~
«456 7 891011» Pages: ( 7/2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