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life 中级会员 #120 2007-07-27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6发表的 :当然因为这里都是陌生人是虚拟的人不在身边的人.......身边的人也如是,偶不想太多的交流太多。觉得都一样。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backli 高级会员 #122 2007-07-27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7发表的 :特别那眼睛,好勾人勾人?男人?女人?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伊儿 高级会员 #123 2007-07-27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aldof_neu于2007-07-27 10:17发表的 :这边欠速度啊~~~ 慢水慢水就好~~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24 2007-07-27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8发表的 :110114119已经被占鸟我占的119~~~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25 2007-07-27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18发表的 :身边的人也如是,偶不想太多的交流太多。觉得都一样。这样的事情,本来就是说出来无访的感情的事谁还没有呢!不同样的感情太多了你的这种只不过是其中的一种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26 2007-07-27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backli于2007-07-27 10:18发表的 :勾人?男人?女人?勾男人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herolife 中级会员 #127 2007-07-27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8发表的 :110114119已经被占鸟偶滴120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28 2007-07-27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aldof_neu于2007-07-27 10:19发表的 :我占的119~~~你厉害,你火警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129 2007-07-27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8发表的 :110114119已经被占鸟??难不成还有奖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30 2007-07-27 1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19发表的 :偶滴120你也不错,占医院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herolife 中级会员 #131 2007-07-27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9发表的 :这样的事情,本来就是说出来无访的感情的事谁还没有呢!不同样的感情太多了.......谁都不例外是其中的一种,人也是这样。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伊儿 高级会员 #134 2007-07-27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楼backli于2007-07-27 10:19发表的 :??难不成还有奖你想有奖,那就一定有奖~~
herolife 中级会员 #135 2007-07-27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9发表的 :你也不错,占医院了医院就医院鸟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backli 高级会员 #136 2007-07-27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19发表的 :勾男人汗......不会吧..你怎么知道..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ldof_neu 黑铁会员 #137 2007-07-27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20发表的 :刚才112天气预报是谁占的啊不是我~~~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38 2007-07-27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herolife于2007-07-27 10:20发表的 :谁都不例外是其中的一种,人也是这样。当然了就算是双胞胎也会有不一样的地方只要觉得认为自己想去做某件事情或者是觉得这样做应该对就去做如果你很细心,后考虑结果如何那么做事情就会优柔一些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139 2007-07-27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伊儿于2007-07-27 10:20发表的 :你想有奖,那就一定有奖~~我的111哈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