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40 2007-07-2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7:15发表的 :这个东西是偶最爱吃的以前在俺们东北一年四季都能吃但现在南方.......呵呵,冬天也有的了,只是你没找对地方而已
圣人 荣誉会员 #741 2007-07-2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7:10发表的 :当然,偶发现你鸟,你当然也要发现偶鸟不然你就是不想好了!那当然了,对我来说见到你````真好 ←——点我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742 2007-07-2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楼backli于2007-07-27 17:14发表的 :宝宝刚从哪过来呀?宝宝 多大了?上学吗?还有以上
backli 高级会员 #743 2007-07-2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4楼le_chateau于2007-07-27 17:14发表的 :刚刚生病结束得什么病咯?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圣人 荣誉会员 #745 2007-07-2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蝴蝶嫁衣于2007-07-27 17:16发表的 :宝宝 多大了?上学吗?还有以上,上什么学 ←——点我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746 2007-07-2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蝴蝶嫁衣于2007-07-27 17:15发表的 :现在才吃午饭啊是喔,正饿,非常敏感听到吃的偶就受不了汉宝呢,在哪里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747 2007-07-2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圣人于2007-07-27 17:16发表的 :那当然了,对我来说见到你````真好圣人 今天见到圣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48 2007-07-2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楼le_chateau于2007-07-27 17:16发表的 :从床上呵呵,还是要注意休息一下的,休息够了就出去走走,别在电脑前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749 2007-07-2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asencwx于2007-07-27 17:16发表的 :呵呵,冬天也有的了,只是你没找对地方而已总不能因为冬天想吃雪糕花四十元车费跑六安去吃吧!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750 2007-07-2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蝴蝶嫁衣于2007-07-27 17:16发表的 :宝宝 多大了?上学吗?还有以上道长~你要挺住~口水太多了~快擦擦~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51 2007-07-2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backli于2007-07-27 17:16发表的 :得什么病咯?不知道睡了好久好久正在吃粥
asencwx 超级会员 #752 2007-07-2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backli于2007-07-27 17:16发表的 :得什么病咯?夏天估计除了感冒和中暑也没什么别的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753 2007-07-2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楼圣人于2007-07-27 17:16发表的 :那当然了,对我来说见到你````真好哈 哈,小家伙很会说话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754 2007-07-2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le_chateau于2007-07-27 17:15发表的 :踩扁不给抱不抱就好 还要踩。。。
asencwx 超级会员 #755 2007-07-2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le_chateau于2007-07-27 17:17发表的 :不知道睡了好久好久正在吃粥嗯,多吃点,才会快点好的
backli 高级会员 #756 2007-07-2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le_chateau于2007-07-27 17:16发表的 :我是无辜的不怕不怕~藏俺后面~让他们吃刀子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757 2007-07-2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7:17发表的 :哈 哈,小家伙很会说话看到MM估计很多人都是会的了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758 2007-07-2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backli于2007-07-27 17:17发表的 :道长~你要挺住~口水太多了~快擦擦~本道长又动凡心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59 2007-07-2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蝴蝶嫁衣于2007-07-27 17:18发表的 :不抱就好 还要踩。。。...让你抱抱不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