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小鬼絮语

猫帖之小鬼絮语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4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20 2007-07-2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7:12发表的  :

但偶准备用这四十快,分期买冰糕吃

呵呵,又是可爱多
backli 高级会员
#723 2007-07-2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7:12发表的  :
天气热了,人容易燥
所以要注意心里自我调节一下
夏天里怕热的人一般不会保证睡眠了

俺最怕的就是热~~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725 2007-07-2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9楼backli于2007-07-27 17:13发表的  :

四十块也是块~俺没块

你当然没有块了
你都是百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726 2007-07-2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7:13发表的  :
汉宝宝在哪里!
偶的确有些饿鸟

汗,那可不能吃的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729 2007-07-2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3楼backli于2007-07-27 17:14发表的  :

俺最怕的就是热~~

不用怕,都怕热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733 2007-07-2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0楼asencwx于2007-07-27 17:14发表的  :

我应该还可以,不是很怕的

俺怕热 不怕冷...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735 2007-07-2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0楼asencwx于2007-07-27 17:13发表的  :

呵呵,又是可爱多

这个东西是偶最爱吃的
以前在俺们东北
一年四季都能吃
但现在南方
只在夏天能吃
冬于没有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343536 37 38394041» Pages: ( 37/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