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黄鱼党”——之不能爆楼帖

“黄鱼党”——之不能爆楼帖

«12 3 4567» Pages: ( 3/23 total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1 2007-07-27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伊儿于2007-07-27 09:57发表的  :

么走就最好鸟~~

咱们也算有缘了
你是伊儿
偶名字里也有伊的喔!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伊儿 高级会员
#42 2007-07-27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09:58发表的  :

咱们也算有缘了
你是伊儿
偶名字里也有伊的喔!

恩那~~嘿嘿~~
mm么?
mm来抱个~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7 2007-07-27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发现个规律
用男生头像的
多数是女生
用女生头像的多数是男生
用超可爱的头的多数是男生
用动物之类的大多也是男生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8 2007-07-27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伊儿于2007-07-27 10:02发表的  :

hoho~~开心滴说~


来跳个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0 2007-07-27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楼backli于2007-07-27 10:02发表的  :
敲敲门:D
有人没?

大喊一声,有人在的
请进吧1
漂亮MM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伊儿 高级会员
#52 2007-07-27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02发表的  :
偶发现个规律
用男生头像的
多数是女生
用女生头像的多数是男生
用超可爱的头的多数是男生
.......

俺不是男生~
但 俺滴头头超可爱~
瓦咔咔
backli 高级会员
#55 2007-07-27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0:02发表的  :
偶发现个规律
用男生头像的
多数是女生
用女生头像的多数是男生
用超可爱的头的多数是男生
.......


汗...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7 2007-07-27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楼伊儿于2007-07-27 10:04发表的  :

俺不是男生~
但 俺滴头头超可爱~
瓦咔咔

一般用英文名字的也大多是男生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58 2007-07-27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楼backli于2007-07-27 10:04发表的  :


汗...

所以你是男滴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12 3 4567» Pages: ( 3/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