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540 2007-07-28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lalala于2007-07-28 00:01发表的 :恩,就是。哈哈呵呵,要不是这边朋友多,我早闪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541 2007-07-28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默雷于2007-07-28 00:01发表的 :呵呵我也不在乎,想想觉得坛子的机制问题无所谓了只要不卡就可以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42 2007-07-28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默雷于2007-07-27 23:57发表的 :呵呵,我发贴2.5W多,还没有一些潜水的BB多人家可能去交易区玩了呀,正常吧。
lalala 超级会员 #543 2007-07-28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夨魂钕孓于2007-07-28 00:01发表的 :随便他们了这些我觉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开心就可以了嘛恩!认识我们大家在一起感觉很好啊~~~(随时都有MM可供调戏~~~)
默雷 资深会员 #544 2007-07-28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dissipator于2007-07-28 00:01发表的 :哦,隐藏了?我看看,可能是注册时候比较懒了吧。。呵呵,不知道你是MM还是GG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545 2007-07-28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默雷于2007-07-28 00:03发表的 :呵呵,要不是这边朋友多,我早闪啦呵呵这论坛上还不错啊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47 2007-07-28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lalala于2007-07-28 00:02发表的 :到底是男是女!!!男的呀,我可是男的。。。
lalala 超级会员 #548 2007-07-28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默雷于2007-07-28 00:03发表的 :呵呵,不知道你是MM还是GG就是!快说!!!
矢魂钕子 FYQER #549 2007-07-28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lalala于2007-07-28 00:03发表的 :恩!认识我们大家在一起感觉很好啊~~~....... 0 -0和我最熟的是小默哥哥还有枫哥哥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550 2007-07-28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dissipator于2007-07-28 00:03发表的 :人家可能去交易区玩了呀,正常吧。JYQ现在也不怎么样与交易无关的HB能在交易区发,汗一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issipator 超级会员 #551 2007-07-28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默雷于2007-07-28 00:03发表的 :呵呵,不知道你是MM还是GGGG了,我去编辑一下资料好了。。
lalala 超级会员 #552 2007-07-28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dissipator于2007-07-28 00:04发表的 :男的呀,我可是男的。。。JJ在不!??以图证明!!!
默雷 资深会员 #554 2007-07-28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夨魂钕孓于2007-07-28 00:03发表的 :无所谓了只要不卡就可以了呵呵,像小新和了了低调的开帖暴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555 2007-07-28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楼默雷于2007-07-28 00:04发表的 :上午过来的时候看到偶老婆开帖暴楼就支持一下,下午同学生病,医院呆了半天中午没有睡觉,就来这里啦呵呵小默哥哥的时间到是蛮满的嘛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矢魂钕子 FYQER #556 2007-07-28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默雷于2007-07-28 00:05发表的 :呵呵,像小新和了了低调的开帖暴楼恩现在爆楼的人不多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lalala 超级会员 #557 2007-07-28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夨魂钕孓于2007-07-28 00:05发表的 : 0 -0和我最熟的是小默哥哥.......你把最重要的一句话每给引用上
默雷 资深会员 #558 2007-07-28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lalala于2007-07-28 00:03发表的 :恩!认识我们大家在一起感觉很好啊~~~.......汗,啦啦啦居然玩这种把戏话写道下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559 2007-07-28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lanxia284于2007-07-28 00:05发表的 :这么还没有爆的呵呵快了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