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喵喵生日快乐

猫帖之喵喵生日快乐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480 2007-07-27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5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6发表的  :

嗯,估计休息几天是不可能的,就是每天不灌那么多,或者到别的地方看看是有可能的哈

恩```偶一般灌水累了``就做图```
asencwx 超级会员
#482 2007-07-27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6楼了了于2007-07-27 22:56发表的  :

不会啊```猫的叫声真的很好玩的

呵呵,轻轻的几声喵喵,你肯定喜欢的,但半夜的那种肯定会吓到你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84 2007-07-27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9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7发表的  :

好像猫的叫声本来就是那个意思的

>"<  才不是``

小猫也叫啊```

饿的时侯叫````高兴的时侯叫````生气的时侯叫```

和小孩子一样的```是表达一种情绪的

我会学好多种猫咪的情绪叫声
了了 高级会员
#486 2007-07-27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2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8发表的  :

呵呵,轻轻的几声喵喵,你肯定喜欢的,但半夜的那种肯定会吓到你的了

没听过半夜的猫叫
只去同学家听过很小的猫的叫声```好玩
了了 高级会员
#489 2007-07-27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8楼asencwx于2007-07-27 22:57发表的  :

我只是觉得那样方便啊

我没想那么多``都下在一个文件里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4 2007-07-27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楼了了于2007-07-27 23:00发表的  :

我没想那么多``都下在一个文件里面了

呵呵,我都会分文件夹的了,每个专辑一个文件夹,每个歌曲的名字都是清清楚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95 2007-07-27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4楼asencwx于2007-07-27 23:01发表的  :

呵呵,我都会分文件夹的了,每个专辑一个文件夹,每个歌曲的名字都是清清楚楚的

恩`


下次我也学会了```我那里面乱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96 2007-07-27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4楼了了于2007-07-27 22:59发表的  :

>"<  才不是``

小猫也叫啊```

.......

嗯,半夜的那种才是叫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9 2007-07-27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5楼了了于2007-07-27 23:02发表的  :

恩`


下次我也学会了```我那里面乱死了``

嗯,我也只是为了找的时候方便吧
«222324 25 26272829» Pages: ( 25/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