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420 2007-07-27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22发表的 : 除了脸哪里就都胖了 不过很均的 165,100,我觉得是比较完美的!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422 2007-07-27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stefanie于2007-07-27 15:24发表的 : 165,100,我觉得是比较完美的!那种应该是很有骨感美的,但110的应该算是比较正常的了
三六九 高级会员 #423 2007-07-27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stefanie于2007-07-27 15:24发表的 : 165,100,我觉得是比较完美的!呵呵~完美的人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24 2007-07-27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stefanie于2007-07-27 15:24发表的 : 165,100,我觉得是比较完美的!那样会瘦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三六九 高级会员 #425 2007-07-27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asencwx于2007-07-27 15:25发表的 :那种应该是很有骨感美的,但110的应该算是比较正常的了有道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426 2007-07-27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backli于2007-07-27 15:24发表的 :从新哥的头像就看出来 比较喜欢音乐哈~叶子帮我找的,确实挺喜欢的了
backli 高级会员 #427 2007-07-27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stefanie于2007-07-27 15:24发表的 : 165,100,我觉得是比较完美的!骨感.......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29 2007-07-27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asencwx于2007-07-27 15:25发表的 :那种应该是很有骨感美的,但110的应该算是比较正常的了偶也是这样认为因为本人骨架比较大因为你知道东北女孩骨架一般会很大所以再瘦就难看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30 2007-07-27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25发表的 :那样会瘦的嗯,我也觉得应该是110的好
三六九 高级会员 #431 2007-07-27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26发表的 :偶也是这样认为因为本人骨架比较大因为你知道东北女孩骨架一般会很大.......我MS被忽略了
backli 高级会员 #432 2007-07-27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asencwx于2007-07-27 15:26发表的 :叶子帮我找的,确实挺喜欢的了最近杂不见叶子来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433 2007-07-27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26发表的 :偶也是这样认为因为本人骨架比较大因为你知道东北女孩骨架一般会很大.......嗯,这样看上去的感觉你已经很瘦了,不能再瘦了,况且那么高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434 2007-07-27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5:24发表的 : 你闪 ,在闪,不想好了 “不想好了”这句话跟谁学的??? 签名:stefanie
三六九 高级会员 #435 2007-07-27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asencwx于2007-07-27 15:26发表的 :嗯,我也觉得应该是110的好我自言自语啊
backli 高级会员 #436 2007-07-27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三六九于2007-07-27 15:27发表的 :我MS被忽略了没有哈....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437 2007-07-27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但偶现在的体重保持不住鸟还没多少天的 时间就没了三斤肉肉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38 2007-07-27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backli于2007-07-27 15:27发表的 :最近杂不见叶子来呢?辞职回家了,上网不是很方便,偶尔会来一下的了